图片说明

美翻了!搏击女郎颜值超邹市明娇妻,身材比肩柳岩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即使再挑剔的看客也不得不承认搏击女郎对于一场比赛的重要性,很多搏击赛事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对搏击女郎的选拔有着严苛的条件,而那些仪态大方、风情万种的搏击女郎皆享有专业的素养。除了在擂台上展现自己的优美曲线外,搏击女郎时常会受邀到摄影棚拍摄精美写真,用几句美感的画面讲述着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近日,某搏击女郎拍摄了一组精美写真,大秀拳法的同时,也在向徐晓冬、一龙、邹市明等搏击大咖表示致敬。

  搏击女郎对沙袋击打,将力与美的和谐交织全然呈现。

  背靠擂台围绳,女郎回眸瞬间楚楚动人。

  傲人的身材比例可以随心所欲的摆拍各种动作,前凸后翘的完美呼应与擂台瞬息万变的格局相得益彰。曼妙修长的美腿凸显整个画面的既视感。

  搏击女郎的眼睛勾魂迷离,似乎要向拳迷娓娓道来令人牵肠挂肚的人生经历。

  搏击女郎在围绳之中努力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空间。

  标志性的红黑搭配尽显运动气息。

  挺拔立体的五官与著名演员李美琪颇有几分神似,而出众的身材丝毫不逊色于柳岩、杨幂等当红女星。

  搏击女郎上演致命诱惑。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52421.shtml report 4482 即使再挑剔的看客也不得不承认搏击女郎对于一场比赛的重要性,很多搏击赛事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对搏击女郎的选拔有着严苛的条件,而那些仪态大方、风情万种的搏击女郎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