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3000万揽罗马铁卫替特里 2000万追意妖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3000万揽罗马铁卫替特里


  本赛季结束后,在切尔西一线队效力19年的特里将离开斯坦福桥,从现在的阵容配置来看,俱乐部需要给蓝军队魂寻找一个替身。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孔蒂已有目标,他已经派出球探重点考察马诺拉斯,罗马客场战AC米兰的比赛,蓝军球探将出现在圣西罗球场。马诺拉斯堪称是亚平宁足坛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国际米兰、AC米兰以及尤文图斯等三大豪门都对他感兴趣,该球员现年25岁,身高1米91,2014年夏天从奥林匹亚科斯转会至罗马。

  在红狼的三个赛季,马诺拉斯成长很快,目前是意甲赛场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至今代表罗马出场127次,其中本赛季出场41次,他率领的后防线固若金汤,丢球数仅次于尤文图斯,在意甲赛场上第二少。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如果切尔西球探对马诺拉斯的考察报告令人满意,那么主帅孔蒂将督促俱乐部考虑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签下。除了马诺拉斯,还有一名在意甲赛场上踢球的球员进入了孔蒂的视野,切尔西准备出资2000万英镑收购意大利妖刀贝拉尔迪。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尤文图斯放弃了贝拉尔迪的优先购买权,这使得意大利妖星流入转会市场,因为贝拉尔迪不想在萨索洛踢球,希望在一个更高的舞台。贝拉尔迪现年22岁,司职右边锋,至今代表萨索洛出场155次,打进58球助攻39次,其中本赛季出场21次,打进9球助攻7次。如果不是伤病原因,那么贝拉尔迪本赛季的数据会更加抢眼。众所周知,切尔西主帅孔蒂对边路球员需求量大,所以如果签下贝拉尔迪,意大利妖刀在斯坦福桥应该有一席之地。

  切尔西主帅孔蒂还打算给坎特找一个帮手,考虑出资2500万英镑引进莱比锡RB中场纳比-凯塔。该球员现年22岁,几内亚国脚,2016年夏天从萨尔茨堡红牛转会至莱比锡RB,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0次,打进8球助攻8次,拥有很强的进攻能力,他与队友们帮助升班马莱比锡RB拿到了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据悉,凯塔与莱比锡RB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舰队街披露,目前盯上几内亚中场的顶级豪门不少,切尔西想签下他,要面临着严峻的竞争。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57558.shtml report 1281 切尔西3000万揽罗马铁卫替特里本赛季结束后,在切尔西一线队效力19年的特里将离开斯坦福桥,从现在的阵容配置来看,俱乐部需要给蓝军队魂寻找一个替身。英国媒体《太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