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积分射手榜!巴萨大胜领跑皇马紧追马竞居第三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6轮展开激烈较量,巴塞罗那在主场4-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梅西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而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在比赛中也都取得进球,MSN齐建功帮助巴萨取得联赛五连胜!而皇家马德里队则继续让C罗等主力休息,凭借J罗和莫拉塔的梅开二度,客场4-0轻取格拉纳达,马德里竞技队则在主场1-0战胜埃瓦尔,希洪竞技1-0拉斯帕尔马斯,塞维利亚则与皇家社会1-1战平。

以下为西甲本轮对阵情况:

西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队同积84分继续强势占据西甲前两名的位置,巴塞罗那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领跑西甲,而皇家马德里较巴萨少赛一轮,只要在仅剩的三轮比赛中不犯错误就将捧得西甲冠军奖杯。马德里竞技在主场收获3分之后领先第四位塞维利亚的优势达到5分,基本锁定联赛第三名的位置。

射手榜方面:

  梅西在比赛中再度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成为球队获胜功臣,在本赛季联赛中已打入35粒进球,领跑射手榜!而苏亚雷斯在本轮也取得进球,联赛进球达到26个也基本确定射手榜第二名,而皇马的C罗则为欧冠赛场蓄力,目前以20球位列榜单第三,而皇马的莫拉塔近期发挥出色,在本轮再度上演梅开二度,目前在联赛中也已有15球进账。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58127.shtml report 1812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6轮展开激烈较量,巴塞罗那在主场4-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梅西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而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在比赛中也都取得进球,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