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雪上加霜!洛瑞称G4或缺阵 骑士晋级概率高达9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C
  • 手机看新闻
洛瑞受伤瞬间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以大比分3-0领先猛龙,在4日进行的比赛中猛龙球星洛瑞被队友误伤。在今日接受采访时洛瑞表示:"对自己的伤情并不乐观,我不知道下场比赛是否可以出战,虽然看起来情况不乐观但是我不会放弃,我尝试参加少量的训练,转身、跳跃、跑动等但伤势反而更加严重了,受伤的地方变得更加酸痛。”

  洛瑞是在G2受伤的,他在下半场开打没多久,被失去平衡的诺曼-鲍威尔压到左小腿,躺在地板上好一会儿才起身。尽管之后回到球场,但是一瘸一拐。猛龙队宣布,洛瑞弄伤左脚踝。

 


  猛龙与骑士的第四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8日打响,猛龙将迎来季后赛生死一战,如果洛瑞无法出战,猛龙极有可能面连被横扫出局的局面。据美媒体BPI预测骑士淘汰猛龙杀入东部决赛的概率高达96%,4-0横扫猛龙的概率为38%,4-1晋级的概率为41%。现年31岁的洛瑞在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37.5分钟,交出15.8分5.9助攻3.1篮板1.5抢断的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58234.shtml report 1224 洛瑞受伤瞬间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以大比分3-0领先猛龙,在4日进行的比赛中猛龙球星洛瑞被队友误伤。在今日接受采访时洛瑞表示: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