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与奥地利竞争2023年高山滑雪世锦赛举办权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巴黎5月4日电国际滑雪联合会4日宣布,法国滑雪胜地库尔舍瓦勒和梅里贝勒将联合申办2023年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竞争对手是来自奥地利的萨尔巴赫。

  萨尔巴赫曾于1991年举办过高山滑雪世锦赛,还在2015年举办过世界杯的两项男子赛事。虽然并非作为高山滑雪世界杯的固定一站赛事,库尔舍瓦勒自2010年以来多次举办女子回转和大回转赛事,梅里贝勒则在2015年举办过高山滑雪世界杯总决赛。

  当日国际滑雪联合会还宣布,斯洛文尼亚的普拉尼卡和挪威的特隆赫姆表达了2023年北欧滑雪世锦赛的申办意愿。

  据悉,国际滑雪联合会理事会将于2018年6月选出两项世锦赛的举办地。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59969.shtml report 319 新华社巴黎5月4日电国际滑雪联合会4日宣布,法国滑雪胜地库尔舍瓦勒和梅里贝勒将联合申办2023年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竞争对手是来自奥地利的萨尔巴赫。萨尔巴赫曾于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