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达尔暗讽取消梅西禁赛:规则应对所有人一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比达尔暗讽取消梅西禁赛 


  北京时间5月5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梅西被FIFA禁赛听证会的最终结果,最终梅西4场国家队禁赛被取消。对这一事件,智利球星比达尔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的话语中疑似表达了对这一结果的不满。

  梅西被控告辱骂边裁的比赛正是阿根廷主场1-0击败智利的比赛,此后梅西被禁赛四场,由于阿根廷已经在客场0-2输给了玻利维亚。因此,梅西实际上是被禁赛了一场,之后三场比赛可以复出。

  对于梅西被取消禁赛,智利球星比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个很难解决的问题,不过我希望规则应该对每个人保持一致。”

  同时,比达尔表示:“梅西的禁赛被取消对于阿根廷队还有梅西以及整个足球界都是一件好事。他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很出色,他在国家队贡献了自己的一切。不过,我还是希望所有的规则对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

  显然,比达尔对国际足联这一决定十分不满。此前,智利中场大将梅德尔在此次南美区预选赛中也曾因类似的事件被国际足联禁赛,但是上诉结果只是减轻了一场处罚。

  目前在南美区预选赛积分榜上,智利领先阿根廷1分,两支球队分列4、5位,两队将为直接晋级的名额进行残酷的竞争。对于阿根廷队来说梅西的回归无疑是一剂强心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60888.shtml report 1080 比达尔暗讽取消梅西禁赛 北京时间5月5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梅西被FIFA禁赛听证会的最终结果,最终梅西4场国家队禁赛被取消。对这一事件,智利球星比达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