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正式进入VR直播时代 或将开启付费模式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在5月6日重庆力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体奥动力与微鲸VR、飞猫影视联手,将全场比赛的全景VR直播送给球迷,由此拉开2017中超联赛全赛季VR直播的序幕。据悉,在本赛季接下来6个月,体奥动力将继续进行VR直播,中超球迷们将体验覆盖整个视野180°的画面,享受黑科技带来的震撼效果。这种全新的消费模式或也将引领中超联赛进入付费模式。

  中超VR直播将采用首款使用3D渲染引擎的自研VR在线包装系统,无需独立硬件,即可保证渲染及输出分离,将VR视频、2D视频、统计数据在线包装,高效稳定输出4K画面,并且可轻松自定义及拓展功能。

  这套软件首创了多机位场景自动识别,根据不同机位场景进行场景匹配叠加,自然流畅。未来,这套软件还能够应用在更加复杂的使用场景中,通过支持粒子系统、3D模型导入等功能,为VR直播引入丰富有趣的动画和3D特效。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63798.shtml report 762  在5月6日重庆力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体奥动力与微鲸VR、飞猫影视联手,将全场比赛的全景VR直播送给球迷,由此拉开2017中超联赛全赛季VR直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