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发亚冠战水原蓝翼海报 一语双关要燃翼“燎原”

  

  北京时间5月9日,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主场迎战韩国球队水原三星蓝翼。今天上午,恒大方面通过球队官方微博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海报主题为《燎原》。

  在本次恒大的海报中,一支燃烧着的蓝色羽毛非常显眼,而这也代指水原三星蓝翼的“蓝翼”二字,表达了恒大对于拿下这场比赛的决心。此外,海报主题“燎原”也同样表达了战胜水原的意思。在海报中央,众多恒大球员围在一起,似乎在庆祝胜利。

  到目前为止,恒大五战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但只领先身后的水原三星1分,领先川崎前锋2分,所以只有拿到一场胜利才能确保小组第一的位置。恒大官方也写道:“下周二5月9日,亚冠小组第一的广州恒大淘宝队将在主场迎战小组第二的水原三星。主场作战的广州队需要广大球迷朋友齐来为主队加油打气,力争胜利,确保小组第一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65757.shtml report 511 北京时间5月9日,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主场迎战韩国球队水原三星蓝翼。今天上午,恒大方面通过球队官方微博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海报主题为《燎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