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缘复仇广州恒大?东方队下赛季恐进不了亚冠!

中超各种嘿 阅读(0) 评论()

  在昨天港超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的焦点大战中,此前排名榜首的东方龙狮以1:4败给了一直紧追他们的杰志队,导致被对手反超积分,丢失联赛冠军,同时也失去了下赛季亚冠的正赛名额。

  虽然本赛季代表香港足球出征亚冠正赛取得了不小的突破,但是东方龙狮却在本土比赛中“四大皆空”。在上一场香港足协杯四强战中,刚刚在主场被广州恒大狂灌6球的东方队0:1负于南华,无缘决赛,这也表示着他们无法染指本土杯赛荣誉。而此次丧失联赛冠军,可能也预示着东方队下赛季无法在亚冠中报今年小组赛两场狂输广州恒大13球的仇了。

  如果想要争取明年的亚冠资格,东方队需要在接下来的季后附加赛中夺得好成绩,同时还要趟过明年亚冠资格赛的诸路豪强,本赛季的杰志队就是在资格赛中被蔚山现代击败而无缘亚冠正赛的,从目前实力来看,东方队并没有强于杰志。东方俱乐部总监梁守信赛后表示球队会在将来招兵买马,补强实力,下赛季卷土重来,不知道他们是否还有机会呢?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66110.shtml report 1137 在昨天港超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的焦点大战中,此前排名榜首的东方龙狮以1:4败给了一直紧追他们的杰志队,导致被对手反超积分,丢失联赛冠军,同时也失去了下赛季亚冠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