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次轮勇士VS爵士大阅兵 > 勇士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38分与戈贝尔冲突 勇士再胜爵士总分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7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金州勇士客场迎来与犹他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第3战。全场打完,勇士102-91再胜爵士,总比分3-0领先,距离晋级西决,仅一步之遥。

  本场之星:凯文-杜兰特

  此役,杜兰特26投15中,三分球8中4,得到38分13篮板,成为全场最闪耀的巨星。

  全场数据

  爵士这边,共有5人得分上双,海沃德入账29分、戈贝尔得到21分15篮板4助攻2盖帽、马克11分4篮板5助攻、迪奥10分5篮板、英格尔斯10分2抢断、乔-约翰逊7分6篮板、胡德3分。

  勇士这边,除了杜兰特,其他人状态都一般,库里得到23分5篮板4助攻、格林9分10篮板5助攻、帕楚利亚7分、克莱-汤普森6分、伊戈达拉11分、韦斯特4分、克拉克2分、麦基2分7篮板1帽。

  具体比分:27-17、22-33、23-20、30-21(勇士在前)。

  比赛回顾

  首节,战局与之前两场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尽管,在主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中,爵士众将拼的很凶,勇士防守大闸格林还因为情绪失控,早早吃到两次犯规坐回板凳席。但无奈勇士得分点实在太多,本节中段,库里跳投入网,杜兰特三分、汤普森上篮也先后命中,客队掀起小高潮19-11领先。海沃德两次跳投得手,试图帮爵士止血。可之后,伊戈达拉命中个人今年季后赛首粒三分,杜兰特上篮也中,单节打完,勇士27-17暂时领先。

  次节,爵士的潜能终于被激发出来,乔-约翰逊的三分命中,打开主队的进攻闸门,之后,英格尔斯、迪奥和戈贝尔又先后砍分。勇士这边,则靠着杜兰特的个人进攻,将比分咬住。但本节后段,爵士越打越有自信,英格尔斯跳投再进,爵士由此打出10-3的小高潮,终于反超了勇士,而这也是他们系列赛首度领先。此后,爵士继续发力,戈贝尔造犯规罚球入网,半场打完,爵士50-49带着1分的优势进入更衣室。

  易边再战,双方展开拉锯战,海沃德连中两记三分,戈贝尔空接暴扣得手,爵士最多的时候已反超9分。但很快,帕楚利亚两次篮下偷袭成功,其中还包括一次失去平衡下出手的2+1,杜兰特接续火力三分也中,勇士将分差迫近到2分。本节后段,库里三分出手命中,打破外线得分荒。在格林妙传伊戈达拉空接暴扣入网后,三节打完,勇士72-70重新领先。

  末节,勇士展现出超级强队的本色。在杜兰特和库里的轮番强攻之下,爵士防线终于顶不住了。库里、杜兰特三分连中,勇士在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领先8分。爵士紧急叫暂停调整,也没能奏效。进入最后2分钟,杜兰特后仰跳投得手,分差来到两位数。接下来,杜少在一次后场拼抢的过程中,与戈贝尔斗出火气,他猛推戈贝尔后背,引发双方冲突。裁判经过录像回看,给了杜兰特一次技犯,一次1级恶意犯规。可惜,爵士没有把握住这最后的良机。戈贝尔两次罚球全部打铁,回过头来,杜兰特跳投再中,彻底杀死胜负悬念。全场打完,勇士102-91再胜爵士,总比分3-0领先,距离晋级西决,仅一步之遥。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利亚、克莱-汤普森、库里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迪奥、戈贝尔、英格尔斯、谢尔文-马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66412.shtml report 237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7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金州勇士客场迎来与犹他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第3战。全场打完,勇士1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