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对手主帅:那不勒斯传接球,我们追着影子跑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本周六的意甲联赛,那不勒斯主场3-1击败卡利亚里。卡利亚里主帅马西莫-拉斯泰利赛后接受采访时,对那不勒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那不勒斯快速的传接球让卡利亚里主帅拉斯泰利叹服

  “我们赛前就知道,那不勒斯很强大,他们踢的是漂亮的足球。如果你给他们空间,他们就会把你撕成碎片。”

  “我们要是全线攻出来的话,快速的那不勒斯的攻击手就会给我们制造更大的麻烦。”

  “今天我们已经尽了力,小伙子都精疲力尽了,因为当那不勒斯像这样传接球的时候,我的球员只能追着影子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68215.shtml report 377 本周六的意甲联赛,那不勒斯主场3-1击败卡利亚里。卡利亚里主帅马西莫-拉斯泰利赛后接受采访时,对那不勒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那不勒斯快速的传接球让卡利亚里主帅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