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次轮勇士VS爵士大阅兵 > 勇士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贝尔血帽KD统治禁区 格林半场三犯遭迪奥戏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5月7日,爵士91-102主场不敌勇士,系列赛已经0-3落后。戈贝尔全场砍下21分15篮板4助攻2封盖,一人统治了内线攻防,第二节飞身大帽杜兰特成为经典画面。而格林在面对迪奥和戈贝尔时,半场就领导三次犯规,没有了上一场的全能表现。

  内线方面,爵士今天先变阵把迪奥放进首发,希望以迪奥为中轴,将球过渡到内线戈贝尔的手中。这个策略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迪奥开局持球在罚球线附近游走,寻找篮下的戈贝尔或者找机会自己进攻。两人对内线施加了不小的压力,最直接的结果就是格林很快两犯下场。

  不过爵士在内线的进攻效率并不高,戈贝尔仍然机会不多,而迪奥首节5投1中只有2分。爵士内线在首节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对篮板的限制,非常有效的限制了勇士的转换进攻。爵士内线的优势,到了第二节才发挥出明显的优势。

  第二节中后段,爵士增加外线对篮下的冲击,以及迪奥和戈贝尔的内线配合,篮下进攻完全打开,其中戈贝尔不仅自己得到很多得分机会,还接连助攻迪奥等队友攻击篮下,爵士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剩1分,最终要的是戈贝尔造成格林三次犯规下场,此后还送给杜兰特大帽,最后通过他的罚球,让爵士带着1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上半场打完,戈贝尔得到12分9篮板3助攻2封盖,迪奥第二节3投全中半场砍下8分,格林4分3篮板4助攻,同时身背三次犯规。但半场回来,爵士一度忘记内线的优势,在第三节后半段和勇士打起对攻,一度多达9分的领先优势被勇士反超。

  末节比赛,迪奥背身碾到篮下,面对伊戈达拉转身勾手打中。主力回来后,戈贝尔抢到前场板造成麦基犯规,不过格林飞身顶开迪奥上篮做出回应。但在杜兰特无解进攻扩大领先之后,急于追分的戈贝尔和差点和杜兰特发生冲突。爵士虽然占据内线的绝对优势,但是内线上分速度很慢,最终还是被杜兰特和库里联手一波流拉开分差。

  全场打完,戈贝尔砍下21分15篮板4助攻2封盖的华丽数据,帮助爵士统治了禁区。上一场占到便宜的格林,今天半场就领到3次犯规,全场也只有9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在两队今天的对决中,爵士占据了绝对优势,如果不是杜兰特太无解,爵士今天未必没有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68930.shtml report 189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5月7日,爵士91-102主场不敌勇士,系列赛已经0-3落后。戈贝尔全场砍下21分15篮板4助攻2封盖,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