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继伊沃后贾秀全又一发现,第二个卡通戈,或成建业今年保级关键

  北京时间,5月6日中超第八轮比赛中,河南建业坐镇客场3-2从重庆力帆身上抢的3分,完成了本赛季的首胜,而这宝贵的3分也让河南建业终于逃离了副班长的位置,来到了中超积分榜的第13位。而能够拿下本场比赛,对于河南建业来说非常的不容易,因为建业的主教练贾秀全因为在对阵恒大的赛后对裁判点赞而遭到了禁赛,本场比赛不能临场指挥,而对于建业本场比赛的对手,重庆力帆的次主场可以说是一个魔鬼主场,在这里华夏幸福和上海上港都未能带走3分。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形下,河南建业依旧从这里拿到了宝贵的3分,而能够拿到三分的关键则是建业本赛季刚刚引进的外援,巴索戈。在本场比赛中,巴索戈不仅交出了两传一射的满意答卷,更是帮助球队在开场便给对手造成重击,并最终顺利拿到了3分。

  

  2017年2月,河南建业官方宣布600万欧签下了目前效力于丹麦奥尔堡球队的巴索戈,这名1995年的喀麦隆小将,刚刚跟随国家队在非洲杯比赛中获得了冠军,并拿到了该项赛事的MVP。虽然600万欧在目前中超“烧钱”的大背景下并不多,但是对于平民球队建业来说,无疑巴索戈成了俱乐部史上最贵的外援。

  

  顶着俱乐部身价最高的外援头衔,巴索戈在中超的表笑也确实对得起自己的身价,在目前8轮过后,河南建业一共打入了7粒进球,而在这7粒进球中,其中有5粒都和巴索戈有关系,此外巴索戈还曾在对阵苏宁的比赛中制造一粒点球,可惜队友并未罚中。而在其他关键数据反面,巴索戈的表现也并不比几千万欧的外援差,场均2.7脚的射门以及1.4脚射正,都位列中超前列,而在过人方面,他更是仅仅只低于胡尔克和费尔南多,排在中超的第3位。

  

  作为本赛季建业的新援,巴索戈的超具性价比,不得不让球迷们再一次想起之前贾秀全发掘的伊沃,2015赛季加盟建业以后,伊沃不仅成为建业的中场发动机,更是帮助建业拿到了中超前十的好成绩。此外低至30万欧的转会费,更是让中超其他球队羞愧难当。如今在伊沃选择离开建业以后,贾秀全再一次帮助建业发掘到了巴索戈,虽然巴索戈的花费比伊沃要高很多,但是无疑在目前的大环境下,600万欧真心已经很便宜了。

  

  此外,巴索戈的出色表现,也让球迷们想起了建业之前签约的非洲MVP卡通戈,当初效力于建业的卡通戈在建业的三75场比赛中,帮助建业打入25粒进球,成功帮助建业重返中超赛场,成为当时建业球迷们心目中的英雄。而今,建业在新赛季开局不利、保级形势堪忧的情况下,无疑巴索戈在场上的表现,成为了建业能否在本赛季成功保级的关键。而这第二个“卡通戈”,能否再次成为建业的功臣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74084.shtml report 1842 北京时间,5月6日中超第八轮比赛中,河南建业坐镇客场3-2从重庆力帆身上抢的3分,完成了本赛季的首胜,而这宝贵的3分也让河南建业终于逃离了副班长的位置,来到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