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库里面临续约 60分男受影响离开才是出路

刘宝杰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7日,金州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中102-91战胜爵士,取得总比分3-0的领先,他们获得了赛点,只要再胜一场就将会打进西部决赛。杜兰特此役高效贡献38分,库里也得到23分,但是克莱-汤普森全场9投1中只得6分。季后赛命中率大跌,他的位置非常尴尬。

  克莱-汤普森在今年季后赛中命中率不高,开拓者的四场比赛中命中率38.8%,三分命中率39.3%,得18.3分。到了与爵士的这三场比赛中,他投篮命中率下降到37.1%,三分命中率降到31.3%,场均只得11.7分。

  克莱-汤普森并不是这样不靠谱,本赛季投篮命率46.8%,三分命中率41.4%得22.3分。但是季后赛他的位置越来越尴尬,库里、杜兰特冲在前面,克莱的出手次数和节奏也受到了队友的影响,他没有了常规赛的自信心,这才导致季后赛出现这种情况。

  其实克莱的三分球并不输给库里,他常规赛中曾经29分钟得过60分,但是勇士的库里和杜兰特地位都高于克莱,他在队中的作用也排名靠后。克莱不是没有能力,只是由于勇士的阵容配置太拥挤,他们外线除了克莱还有库里和杜兰特。

  通过季后赛来看,勇士的弱点还是在内线,今年夏天他们又面临着库里的续约,阿杜也有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勇士如果强行留下库里和汤普森,他们的薪金空间将会大家受影响,毕竟库里、杜兰特的工资加起来不会低于7000万美元,他们最好的办法就用克莱去交易一中防守出色的中锋,再加上了人中工资高的替补,这样球队也可以省出工资空间,增加了内线实力,同时也给克莱一个发挥的空间。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74327.shtml report 1572 北京时间5月7日,金州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中102-91战胜爵士,取得总比分3-0的领先,他们获得了赛点,只要再胜一场就将会打进西部决赛。杜兰特此役高效贡献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