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跳水大奖赛中国男子双人10米台夺冠 男子3米板刘成铭屈居亚军

哈哈竞mp 跳水 阅读(0) 评论()

  2017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圣胡安站进入第三天,中国队在双人项目拿到一项冠军,不过在男子3米板决赛里又丢掉冠军。

  

  大奖赛的前两天进行的都是各项赛事的资格赛和半决赛,从第3比赛日开始才进入决赛的争夺。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台晓虎和许泽炜,他们两人配合默契,动作完成质量也相当不错,他们一路领跑以421.08分轻松夺冠。美国的霍金斯和温德尔以355.41分拿到亚军,哥伦比亚的卡切多和雷耶斯以353.58分获得第三名。

  随后进行了男子3米板决赛,中国队的刘成铭在比赛中略有失误,最终他以462.30分屈居亚军。各论抵押的莫拉莱斯以469.70分夺冠。美国的温德尔跳出了三个70分动作,他以424分获得第三名。

  根据赛程安排,最后一天将进行女子3米板、男子10米跳台等项目的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76093.shtml report 517 2017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圣胡安站进入第三天,中国队在双人项目拿到一项冠军,不过在男子3米板决赛里又丢掉冠军。大奖赛的前两天进行的都是各项赛事的资格赛和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