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瓜迪奥拉原本想给穆里尼奥上眼药,可惜穆里尼奥没有上当

  英超联赛还剩四轮,可是看看现在的积分榜,除了切尔西和热刺,没人敢说自己赛季结束后肯定能进前四,虽说曼联和阿森纳落后于曼城和利物浦,但是足球比赛一切皆有可能。

  

  而在这轮联赛,争四对手曼联和阿森纳就要直接对话。但是现在曼联现在的情况非常不乐观,在上轮英超比赛中,穆帅的球队后防两员大将卢克-肖和拜利因伤下场,加上之前的斯莫林、琼斯等的受伤,穆里尼奥甚至一度手里只有14名一线队员可用。

  

  所以,其他争四对手都害怕穆里尼奥放弃这场联赛,让阿森纳轻松获取三分,毕竟只要曼联能拿到欧联杯冠军,一样可以参加下个赛季的欧冠。虽说曼城现在争四占据主动,但是瓜地奥拉显然还是不想冒这个险。

  因此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很确定曼联希望在阿森纳身上获得一场胜利,之前我和穆里尼奥交手过几次,我了解到他不会放弃每一场比赛。”,明摆着就是激穆里尼奥和温格来场火拼。

  

  可是穆里尼奥岂是易于之辈,丝毫没有受外界影响,在赛前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会在周日比赛中让主力球员获得休息。穆帅表示:“我们会尽力。我们不会来到酋长,然后等着对手打我们一个5比0,或者是6比0。我们还是会尽力一搏,但我们不大可能派出最强阵容去打这场比赛,我只能做出取舍。”

  

  其实对于穆里尼奥和曼联来说,这是最好的一个选择,魔鬼赛程加受伤残阵,保欧联弃联赛是必须。相信大部分曼联球迷都会认可穆里尼奥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行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77437.shtml report 1183 英超联赛还剩四轮,可是看看现在的积分榜,除了切尔西和热刺,没人敢说自己赛季结束后肯定能进前四,虽说曼联和阿森纳落后于曼城和利物浦,但是足球比赛一切皆有可能。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