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艾弗森16年前对飙卡特的33.7分纪录 被詹姆斯打破

黑蜜 阅读(0) 评论()

  在今年的季后赛,我们见证了一个“全力詹”的恐怖表现,即便32岁了,詹姆斯证明他依然是联盟最好的球员。相比于常规赛,詹姆斯在进入季后赛之后数据又有了大幅度的上涨,场均得到了34.3分9篮板和7.3助攻的数据,在对阵猛龙的3场比赛里,詹姆斯场均得到36.3分8篮板,也打破了艾弗森16年前对阵猛龙的33.7分纪录。

  骑士和猛龙的系列赛打完三场之后,詹姆斯在本赛季对阵猛龙的东部半决赛里场均得到36.3分,创下了季后赛对阵猛龙的场均最高分;上赛季东部决赛对阵猛龙的比赛中,詹姆斯还只是场均可以得到26分而已。

  场均36.3分,也让詹姆斯打破了艾弗森保持的季后赛对阵猛龙系列赛最高的场均得分纪录。16年前,在2001年季后赛的东部分区半决赛,艾弗森领军的76人和卡特率领下的猛龙大战7场,两人也上演了精彩的飙分对决。在这7场大战中,艾弗森场均得到33.7分,并且有两场比赛都得到了至少50分,卡特也在系列赛里有一场比赛得到了50分。

  本赛季季后赛,詹姆斯场均得到34.3分,相比于常规赛的26.4分上涨了7.9分,这一涨幅也排名联盟第一;场均34.3分的季后赛得分,也仅次于詹姆斯在08-09赛季的35.3分,成为詹姆斯生涯第二高的季后赛得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77887.shtml report 1133 在今年的季后赛,我们见证了一个“全力詹”的恐怖表现,即便32岁了,詹姆斯证明他依然是联盟最好的球员。相比于常规赛,詹姆斯在进入季后赛之后数据又有了大幅度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