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点赞遭停赛3场罚款1.5万 昔日国脚禁7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公布了10张有关职业联赛违纪的罚单。其中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因向裁判“点赞”被停赛3场、罚款1.5万元;大连一方队长朱挺因向裁判方向吐口水、并未按要求完成赛后握手仪式被停赛7场、罚款3.5万元;同样向对手吐口水的天津亿利外援迪亚涅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贵州恒丰球员蒋亮因使用过分力量抢截对手,被停赛2场、罚款4000元。

  中国足协本周四对发生在上周中超、中甲的疑似违纪案例进行了处罚评议,并通知当事人赴京参加评议听证会。在上轮中超建业与恒大比赛结束后,建业主帅贾秀全向当值裁判组竖大拇指。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认为其行为属违纪,性质与当初申花球员孙世林违纪一样,都为“非体育道德行为”,因此对其处以停赛3场、罚款1.5万元。朱挺被罚是因为在上轮中甲一方客战永昌比赛结束后,他先是在裁判员附近吐口水,随后用手部甩拍裁判手部。迪亚涅向华夏幸福老将杜威吐口水的事实非常清楚,停赛4场也是类似违纪行为的最低罚限。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81288.shtml report 437 本报讯(记者肖赧)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公布了10张有关职业联赛违纪的罚单。其中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因向裁判“点赞”被停赛3场、罚款1.5万元;大连一方队长朱挺因向裁判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