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球员休赛期都干什么了?哈登爱逛夜店,霍华德安东尼爱钓鱼

火花篮球mp 阅读(0) 评论()

  如今NBA季后赛第二轮正在打得如火如荼,实力比拼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球迷们也观看到了赏心悦目的比赛,期待着本赛季的总冠军诞生。然而被淘汰的球队以及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员,他们已经提前进入了假期,这些球员在休赛期都干什么了?想必球迷都很好奇,今天整理一篇NBA球员休赛期的活动,供球迷了解。

  

  NBA球员在休赛期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清闲,主要看球员怎么看待自己的生活了,很多球员会选择彻底放松一把,因此选择去钓鱼。很多球迷会有疑问,为什么NBA球星总喜欢去钓鱼,其实这和联盟的规定有关系。在休赛期间,联盟是不允许球员做一些危险的行为,比如骑摩托车、飙车或者登山等运动,所以选择钓鱼既安全又养性。

  另外,还有的球员会去做一些商业活动,以及参加国际赛事等。比较自律的球员当然就是泡在训练房里了。

  

  NBA球员在休赛期参加商业和公益活动是常见的行为,有的是为自己代言的商家出席活动宣传品牌,有的则是被临时邀请参加一些活动。除此以外,NBA球员近年来非常热衷于做慈善活动,像姚明就经商举办慈善赛。图中是霍华德、诺维茨基以及波什到非洲参加活动。

  

  夏季还是NBA球员签约的一个时期,很多球员在赛季结束后就面临着合同到期的问题,寻找新东家成为了他们的当务之急。当然,夏季也会发生很多交易,有的球星甚至还在度假,就收到了被交易的消息。图中是杜兰特转会到勇士时和科尔出席发布会。

  

  NBA很多球星都喜欢打电子游戏,平时参加训练和比赛都很忙,没时间玩,到了休赛期有充足的时间可以玩。图中海沃德正玩的嗨着呢。

  

  

  在NBA进入休赛期后,很多大型国际赛事接踵而至,尤其是像奥运会、世锦赛等重要比赛,NBA球员有的入选国家队,他们会继续为国出战。还有的球员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会参加一些商业比赛或者街球比赛,这样在赚外快的同时,还能起到保持状态的作用。

  

  在NBA休赛期,很多大牌球星有一项安排,那就是中国行。有的球星是有商业活动必须来中国,而有的球星直接就是来中国旅行的。像科比、乔丹、等大牌球星都来过中国很多次。再就是在火箭和姚明做过队友的球星也喜欢来中国,巴蒂尔、穆大叔以及阿泰都来过,阿泰还在杭州扮演过一次许仙。

  

  

  

  夏季天气炎热,到海边度假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所以很多NBA球星带着老婆孩子去海边度假,享受着沙滩和海风带来的感官享受。图为科比带着妻子和女儿到海边度假。詹姆斯和格里芬也喜欢在海边的那种感受。

  

  

  NBA球员平时忙于打比赛,经常城市间飞来飞去,没有时间陪家人,只有在休赛期间才有大把的时间陪伴家人。图为霍乐迪和女友,科比陪着妻子逛街购物。

  

  

  NBA球星在休息的时候,很多都喜欢去夜店消遣。进入休赛期后有了大量的时间后,像哈登这样的夜店王子自然少不了泡在里面,由于没有了大量的比赛,哈登可以尽情地放开了玩儿。

  

  

  

  最后这一项是绝大多数球星的选择,那就是去钓鱼。钓鱼已经成为了球星在休赛期必不可少的休闲方式。看看图中霍华德的收获还不小,两条大鱼够好好吃一顿了。安东尼的收获也不小,在汽艇上边看海边钓鱼,还真是一种享受。乔治和特纳、杰克逊结伴钓鱼,看看他们的表情就知道多享受这样的时光了。

  【本文内容为头条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负法律责任】

sports.sohu.com true 火花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81585.shtml report 3730 如今NBA季后赛第二轮正在打得如火如荼,实力比拼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球迷们也观看到了赏心悦目的比赛,期待着本赛季的总冠军诞生。然而被淘汰的球队以及没有进入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