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晓冬道歉了!无比崇敬太极,我也是传统武术弟子

杨华评论 阅读(0) 评论()

  MMA格斗狂人徐晓冬摊上事了,他因为炮轰太极拳,得罪了整个武林。中国武协多次发文痛批他,太极七大弟子堵截他,散打王柳海龙、奥运冠军蔡良蝉联名要找他切磋,还有传言称他被成都警方传唤调查……

  传统武术痛恨他出言不逊,现代搏击的不少选手也鄙夷他,因为他的约架轰动性远远高于那些运动员流血流汗的正式比赛,徐晓冬坦言自己“腹背受敌”。方方面面的压力之下,徐晓冬终于低下高昂的头,他服软表示:“太极拳是很伟大的,是一面旗帜,我无比崇敬太极拳,我的恩师梅惠志是练八卦掌和摔跤的,我也是传统武术弟子。”

  徐晓冬进一步解释说:“太极的苏建平老师说的很对,我可以打假,打一个点,但不可以打一个面。我的错误就在于性格太张扬,没有体会到大家的感受。苏老师的话会改变我后边(的行为)”徐晓冬以后还会打假,但绝对不会和整个太极拳为敌了,他也肯定了太极拳有很多真大师。

  徐晓冬曾经揭发太极宗师陈小旺作假,买通中国第一大力士龙武表演“千斤坠”绝技。对此,苏建平找到徐晓冬,要徐晓冬推他,验证太极拳千斤坠绝技是不是真的存在。苏建平说:“我师伯陈小旺的功夫是真的,他把龙武的推力都化掉了。我找到徐晓冬让他推我试验下,徐晓冬没有推,他说老师我心里有答案了。”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82278.shtml report 3305 MMA格斗狂人徐晓冬摊上事了,他因为炮轰太极拳,得罪了整个武林。中国武协多次发文痛批他,太极七大弟子堵截他,散打王柳海龙、奥运冠军蔡良蝉联名要找他切磋,还有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