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耐克与上海马拉松组委会签约 举办耐克少儿跑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5月5日,耐克公司与上海马拉松组委会签署为期四年的合作协议,共同宣布举办针对儿童及家庭的全新竞跑赛事——上马Speed X系列赛耐克少儿跑,首届耐克少儿跑将于今年6月3日于上海开跑。

  上马Speed X系列赛耐克少儿跑设少儿迷你马拉松(4.2公里)及亲子家庭跑(3公里)两个项目。少儿迷你马拉松项目的参赛者年龄限9—12周岁 (即2005年—2008年出生),可由少儿独立报名参赛,也可有一位家长或监护人陪同参赛,陪同人员不计成绩;而亲子家庭跑则必须有1位家长或监护人和1位小朋友组成,小朋友年龄在5—8周岁(即2009年至2012年出生),两人必须同时到达终点。耐克少儿跑定于5月5日 15:00 – 5月12日17:00 起通过上马官方网站和上马APP等平台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82599.shtml report 720  5月5日,耐克公司与上海马拉松组委会签署为期四年的合作协议,共同宣布举办针对儿童及家庭的全新竞跑赛事——上马SpeedX系列赛耐克少儿跑,首届耐克少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