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精神让两巨头放下竞争 阿迪祝贺耐克创极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昨天在意大利的蒙扎赛道,Breaking2挑战计划迎来最后高潮,三位运动员向马拉松2小时大关发起挑战。最终来自肯尼亚的基普乔格以2小时00分25秒完成比赛,尽管未能破2成功,但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新的人类极限。

 

  Breaking2计划由运动品牌巨头耐克于发起,团队于2014年组建,2016年底正式对外公布计划。昨天挑战结束后耐克的官方推特发文称:没有终点。而它在运动领域最大的竞争对手阿迪达斯也回复了这条消息,向基普乔格创造的成绩表达祝贺,并称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挑战。此刻体育精神让两大运动品牌巨头放下了竞争的态度。

基普桑手拿跑鞋在东京街头
基普桑手拿adiZero Sub2跑鞋在东京街头
 
 

  其实阿迪达斯自己也有打破全马2小时的计划(Sub 2计划),在今年3月东京马拉松上,来自肯尼亚的基普桑穿着阿迪达斯全新的adiZero Sub2跑鞋,以2小时3分58秒的成绩一举打破东京马拉松赛会纪录,这也是日本本土的马拉松最快纪录。据报道这款跑鞋是阿迪达斯Sub 2计划的首款产品,研发创始于2012年伦敦马拉松期间。

Zoom Vaporfly Elite 

  耐克以这次Breaking2计划契机,研发出全新的Zoom X中底缓震材料,应用在了运动员挑战所穿的Zoom Vaporfly Elite跑鞋上面,这款跑鞋专为运动员定制,并不会市售。不过会有三款民用级别的跑鞋发售,灵感均来自此次挑战。

 Zoom Vaporfly 4%、Zoom Fly、Air Zoom Pegasus 34将会市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86688.shtml report 2850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昨天在意大利的蒙扎赛道,Breaking2挑战计划迎来最后高潮,三位运动员向马拉松2小时大关发起挑战。最终来自肯尼亚的基普乔格以2小时00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