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原篮球:奇才为冲动买单,绿军要结束悬念(免费5连中继续送料)

又是一个3中2,早场的西篮甲皇马与奥巴多尔路双双大胜赢盘,而且基本都是半场结束战斗,让大家可以早早地放下心来坐等收米。唯有爵士坐镇主场在半场领先情况下最后一节或者说是最后三分半钟突然短路,葬送取胜良机,盘路转赢为输。勇士并不是带着百分百状态转战犹他,四巨头中,“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基本哑火,两人三分线外15投3中,尤其是汤普森全场仅一个运动战进球,格林相比上一回合进攻端的状态也有回落,唯有杜兰特打出复出后最佳表现。反观爵士一方,首发球员基本都在正常范围之内,麦克和迪奥两人正负值甚至为正,可惜“当代乔丹”乔·约翰逊准星不佳,胡德更是已经沦为掣肘软肋。都是输球,与前两场有所不同的是,爵士在比赛中尤其是第三节曾经处于上风,只是没有把比分优势维持到最后。

  

西篮甲依然是丰收局面,上周以来累计推7中6,命中率达85.7%,而且昨日微信公开料中送出的西维尔小球也是成功命中,目前免费推荐已是5连中。从“小托马斯丢门牙捡状态”到“马刺大球根本停不下来”,从“皇马盘路颓势难止”到“骑士做客转捧小球”,从“西维尔恢复小球模式”到……(请看下文)

今晚西篮甲的第32轮重燃战火,赵原趁热打铁加推两场,其中第一场在18点30,切勿错过盈利良机;而明日的NBA共有3场大战,赵原也已全部纳入实战推荐清单。“3+2”模式保质保量,不仅如此,超重心料也暂定为两场,奇才VS凯尔特人的大小球以及“火马大战”值得您的关注!包周版会员将享受以上全部5场独家好料,周末的这个大礼包如何?最后提醒大家,所有超重心和重心推荐,包周版会员都可以一网打尽!

  本期公开料

  凯尔特人拒绝连败

5月8日 06:30

奇才 让4.5 凯尔特人(Y)

  

随着季后赛的深入,比赛激烈程度逐渐升级,最近几天球场冲突事件屡屡爆发。今天杜兰特就与戈贝尔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互推对手,而在前天,奇才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当中甚至发生两起斗殴事件。主队乌布雷和詹宁斯被先后罚出场外,虽然奇才在那场比赛中成功扳回一城,但是乌布雷目前也遭到禁赛追罚,这对球队第四场的前景非常不利。

倒不是说乌布雷的个人作用多么不可替代,只是我在此前曾经多次提及,奇才这支球队由年轻的后场双枪领军,而掌门人沃尔又是一个脾气火爆、血气方刚型的球员。在其影响之下,全队满怀激情但也容易陷入冲动。而且一个导火索下挂着多颗不定时的炸弹,詹宁斯的被逐出场就与此前乌布雷的事件不无关系,很难保证奇才在明日一战中不生意外。

两队彼此知根知底,打到这个阶段,技战术的布局已经成为次要,谁能在心态上压倒对手,谁就能够占据上风。凯尔特人虽然也有不少年轻球员,但是相对而言更为成熟老到,这个客场有机可乘。

  重心料回顾

  西篮甲 萨拉戈萨78比98皇马

皇马客让9——经过周中补赛,皇马已经重返积分榜首,在联赛仅剩下3轮的情况下,如果再度发生意外没有机会补救。虽然两场比赛间隔不到48小时,不过皇马在补赛中大幅使用替补球员,尤伊和阿永等核心出场时间被限制在20分钟以下,安东尼·兰多夫甚至没有出战,何况对阵曼雷沙的比赛强度也就相当于训练课。皇马早早把目标对准了萨拉戈萨,而且对手近况糟糕。此战客队大胜无疑!

西篮甲 奥巴多尔路88比67西维尔

奥巴多尔路主让5——西维尔成为西篮甲下半赛季表现最糟糕的球队,过去14场比赛1胜13负,而且最近又遭遇到6连败,客场的攻击力完全没有保证。奥巴多尔路狙杀皇家马德里,力克祖云度特和毕尔包,上周做客华伦西亚也是输球赢盘差距不大,球队整体呈现上升走势。过去两个赛季,奥巴多尔路在主场都拿下西维尔,而且优势很大,此战有望成功复制!

  今公开料回顾

  西篮甲 奥巴多尔路88比67西维尔

小球156.5——西维尔最近连续开两场大球,而其本质上是一支容易出小球的球队,从三月到四月中旬,西维尔曾连开6场小球。该队在下游球队中防守并不算差,排名比它高很多的安道尔和富恩拉布雷达等队场均失分甚至更多。不过西维尔的进攻也一直是一大软肋,全联盟比他们火力更糟糕的只有副班长曼雷沙。奥巴多尔路的得分同样没有保证,而且近期不少进攻主力受到伤病影响状态下滑。两队过去4次交锋场均总分仅有141.3分,并且全部开出小球,此战小球仍可看高一线。

  今晚赵原篮球单场/包周发放预告

  ①西篮甲:巴萨VS富恩拉布雷达 重心

②西篮甲:巴斯克尼亚VS乌尼卡查 重心

③NBA:猛龙VS骑士 重心

④NBA:奇才VS凯尔特人(大小) 超重心

⑤NBA:火箭VS马刺 超重心

(信心指数以及推荐场次可能调整,以临场推荐为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大赢家实战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87369.shtml report 4344 又是一个3中2,早场的西篮甲皇马与奥巴多尔路双双大胜赢盘,而且基本都是半场结束战斗,让大家可以早早地放下心来坐等收米。唯有爵士坐镇主场在半场领先情况下最后一节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