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人天建功铁卫乌龙 辽足1-1泰达5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辽宁沈阳开新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双方都没能有所建树,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雷永驰助攻胡人天破门,但终场结束前潘喜明自摆乌龙,最终天津泰达在主场1比1战平辽宁沈阳开新。

  自进入到中超时代以来,双方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总共有过24次交手的记录,其中天津泰达13胜5平6负处于上风。本赛季中超联赛前七轮战罢,天津泰达2胜2平3负积8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0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0比4负于河北华夏幸福。辽宁沈阳开新则1胜3平3负积6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比4负于北京国安。

  比赛第4分钟,杨启鹏出击出现失误,詹姆斯断球后拉出禁区后传中造成对方手球犯规,随后任意球开出郎征在争顶时进攻犯规。比赛第11分钟,杨宇尝试远距离攻门被杨启鹏没收。比赛第15分钟,高嘉润在禁区前放倒詹姆斯犯规,随后阿萨尼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滑门而出。

  比赛第18分钟,赵宏略前场右路横传,惠家康禁区前沿接球远射偏出。比赛第19分钟,郭皓送出精准长传,伊德耶接球调整后怒射被阿萨尼挡出。比赛第26分钟,詹姆斯接杨旭直塞后杀入禁区,结果被出击的杨启鹏抢先侧身将球没收。比赛第32分钟,买提江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潘喜明小禁区线上的垫射攻门高出。

  比赛第33分钟,王亮飞铲买提江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8分钟,惠家康的突破造成对方犯规,随后古德利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直接踢向了看台。比赛第42分钟,惠家康禁区外的抽射被阿萨尼挡出,随后伊德耶再次劲射打偏。比赛第43分钟,詹姆斯禁区内摆脱黄锡镐防守后直接面的球门怒射被杨启鹏奋力扑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1分钟,李源一前场摆脱防守后送出直塞,胡人天得球后禁区右侧形成单刀之势,可惜随后的射门被石笑天封出。比赛第57分钟,李源一右路下底传中,伊德耶禁区后点头球攻门被石笑天奋力一托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比赛第63分钟,王皓铲抢赵宏略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67分钟,伊德耶左侧传中,李源一禁区内迎球射门被石笑天没收。比赛第68分钟,胡人天右路送出精准传中,禁区内伊德耶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偏。比赛第74分钟,古德利前场断球后远射攻门高出。

  比赛第81分钟,雷永驰沿左路杀入禁区后送出倒三角回传,胡人天跟进推射破门,天津泰达主场1比0领先。比赛第86分钟,李源一禁区内横向带球后射门高出。比赛第90分钟,辽足开出右侧角球,潘喜明禁区内自摆乌龙,最终辽宁沈阳开新在客场和天津泰达1比1握手言和。(鲍文龙)

  天津泰达:29-杨启鹏;3-赵宏略、4-潘喜明、14-黄锡镐、25-买提江;24-高嘉润(U23)(16’11-李源一)、22-郭皓、8-胡人天、27-古德利、17-惠家康(72’32-雷永驰);39-伊德耶(86’5-邱添一)。

  辽宁沈阳开新:28-石笑天;30-吕伟、21-阿萨尼、5-郎征、17-王亮;6-杨宇、33-孙兆靓(U23)(15’10-桑一非)、32-倪玉崧(59’8-张野)、18-杨旭(46’4-王皓);12-詹姆斯、9-乌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89593.shtml report 2039 泰达1-1辽足胡人天破门开心庆祝北京时间5月7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辽宁沈阳开新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双方都没能有所建树,下半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