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赛季的季后赛第一球星,并不是詹姆斯!

商商说球.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NBA季后赛正在进行,经过首轮的激战,球队晋级的晋级,钓鱼的钓鱼,被淘汰的球队准备下一个赛季卷土重来,晋级的球队进入了更加激烈的半决赛对决!都说季后赛是球星的舞台,这句话是真的靠谱。每支球队球星的表现决定的球队的胜败。如果说常规赛还能出现爆冷的情况,那季后赛拼的就是硬实力,拼的就是球星。今天我们来看看季后赛至今,每支晋级球队当家球星的表现。

  第八名:德罗赞

  猛龙队首轮遇到了年轻的雄鹿队,德罗赞场均可以得到23.5分5.5个篮板3次助攻并且带队晋级东部半决赛。半决赛猛龙队和爵士队一样,遇到了同样强大的球队——骑士队。面对骑士队,德罗赞的数据下滑的厉害,场均只能得到20.3分,尤其是第二场比赛,全场只得到5分。如今骑士队已经拿到了赛点,德罗赞要有更好的发挥,避免被横扫出局。

  第七名:海沃德

  爵士队虽然有乔·约翰逊、乔治·希尔、迪奥等老将坐阵,但是当家球星却是当之无愧的当家球星,是决定爵士队能走多远的管关键人物。在首轮与快船队的对决中,与快船队大战七场!抢七大战海沃德砍下26分8篮板3助攻,帮助爵士队挺进半决赛。本赛季的季后赛场均得到24分6.2个篮板3.4次助攻!和德罗赞一样,海沃德也要带领球队力争不被横扫。

  第六名:哈登

  哈登的首轮季后赛,打的非常的不错。5场首轮比赛场均得到33.2分6.4个篮板7次助攻,并将“三双王”威少的雷霆队淘汰出局,进入西部半决赛。半决赛面对马刺队,哈登的表现起伏很大。第一场比赛哈登得到20分送出14次助攻,带领火箭大胜马刺!第二场比赛哈登17投只命中3球,命中率低的可怜,火箭队被马刺狂胜。第三场比赛,哈登狂砍43分但是没有带动队友,最终输球。

  第五名:沃尔

  沃尔在季后赛首轮面对老鹰队时,表现堪称完美。6场比赛场均得到29.5分4.2个篮板10.3次助攻1.5次抢断!命中率52.5%,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7.4%!半决赛面对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队,沃尔场均得到28分2.7个篮板12.3次助攻2.3次抢断,可以说在攻防两端都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

  第四名:小托马斯

  小托马斯在首轮的前两场比赛表现的并不好,导致球队陷入了0-2落后的不利局面。还好及时调整,连赢4场晋级半决赛。首轮的小托马斯场均得到 23分4.2篮板5.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表现的并不够出色。半决赛中面对奇才队,小托马斯状态回勇,场均砍下33分2.7篮板5.7助攻,尤其是第二场比赛,小托马斯狂砍53分带队取胜!

  第三名:库里、杜兰特

  勇士队很特殊,一个赛季下来依然没有一个明确的绝对核心。首轮季后赛在杜兰特受伤的情况下,库里独自带队4比0横扫开拓者队。第一轮比赛库里场均得到29.8分5.5篮板6.5助攻2.3抢断,但是到了半决赛面对爵士队,库里的表现并没有杜兰特强势。杜兰特场均26.7分9.7个篮板4.3助攻,尤其是在第三场比赛,库里手感冰凉全场20投仅6中。还好杜兰特全场砍下38分13篮板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第二名:詹姆斯

  已经32岁的詹姆斯在季后赛的统治力依然没有丝毫的下降,首轮面对步行者队场均砍下32.8分9.8篮板9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直接4-0横扫了对手!东部半决赛,面对猛龙队场均得到36.3分8篮板5助攻1.7次抢断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0.4%,三分球命中率53.3%,已经带领球队3-0拿到了赛点。

  第一名:伦纳德

  整个季后赛至今表现最出色、最稳定的球星就是马刺队的伦纳德。场均得到29.8分7.1个篮板4.9次助攻1.78次抢断,数据虽然没有詹姆斯的豪华,但是对于球队的帮助却一定不比詹姆斯差。伦纳德的季后赛效率值33.5力压詹姆斯排名第一,胜利贡献值依然力压詹姆斯排在第一位,到目前来说,季后赛的第一球星伦纳德当之无愧!

sports.sohu.com true 商商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90998.shtml report 5780 本赛季的NBA季后赛正在进行,经过首轮的激战,球队晋级的晋级,钓鱼的钓鱼,被淘汰的球队准备下一个赛季卷土重来,晋级的球队进入了更加激烈的半决赛对决!都说季后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