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开启雷霆模式! 威少: 这才是我认识的阿杜!

篮球吧 阅读(0) 评论()

  今天,勇士和爵士进行了系列赛第3场的较量,这次来到“魔鬼主场”盐湖城(盐湖城是一座高原城市,海拔大约在1000米左右,这样的海拔和平原地区相比气压较低,这就意味着这里的空气相对稀薄,供氧相对不足,没有长期在这里生活或者训练的人会呼吸困难。)!

  来到爵士主场的勇士,其球队手感也被冻结,本场比赛也没有在出现前两场的情况,爵士也曾一度反超比分,但末节勇士凭借杜兰特和库里的发挥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勇士客场102比91在胜爵士,总比分来到了3比0。

  今天勇士全队的三分30投只命中了9球,命中率只有30%,库里全场手感也是表现挣扎,20投6中,命中率也只有30%。并且只送出了4次助攻。汤普森今天也是彻底哑火,全场9中1,三分4中0仅得到了6分。格林三分球也是3中0,得到了9分。

  勇士今天的几大主力全部哑火,也证明了杜兰特的到来确实弥补了勇士的弱点,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都可以称之为勇士特定的体系球员,只有在这套体系里才能发挥最大的特点,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其他球队对勇士体系的逐渐熟悉,也能找到一丝破绽。

  爵士也把迪奥提到了先发,单打乔打替补,这样爵士锋线身高再次提升一个档次,迪奥的体重和戈贝尔的身体天赋打的勇士的内线有些慌乱,格林的身高不足也暴露了出来。并且爵士对勇士外线球员加强了身体对抗,库里和汤普森他们频频绕掩护接球,但总发现对手很快就赶上来缠住他们。迪奥换防后由于身高到让库里找不到出手空间。

  爵士今天的宗旨就是贴身防守掐勇士的三分,防止勇士传球,勇士今天的助攻也仅有17次,无疑爵士的战术是成功的。但是他们忽视了一个超级得分手,杜兰特的进攻天赋是联盟里面最顶尖的,他的技术也是极为全面。他的身高和运球技术,使得对位他的球员都是错位。他也总能找到防守球员的破绽。所以在水花兄弟集体哑火的情况下,杜兰特的进攻天赋就被彻底释放了。这场比赛也让人们看到了熟悉的杜兰特,不知道他的曾经的搭档看到杜兰特今天的表现会作何感想?很多网友也调侃到,威少看见了或许会说:“这才应该是我神龟曾经的大哥。”

  今天比赛也可以看成是总决赛的缩影,如果总决赛对上骑士,骑士势必也会坚决执行这种战术,而在去年总决赛上勇士已经尝到了苦头。而杜兰特也弥补了勇士没有超强个人单打能力的问题(尽管勇士被人们称为4巨头,但汤普森,格林无疑不是体系球员,如果其4人拆开也只有库里和杜兰特可以当球队老大。)。加上杜兰特的勇士对上骑士三巨头才会让比赛更加的有意思!也更加的公平!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91087.shtml report 2004 今天,勇士和爵士进行了系列赛第3场的较量,这次来到“魔鬼主场”盐湖城(盐湖城是一座高原城市,海拔大约在1000米左右,这样的海拔和平原地区相比气压较低,这就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