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体:抢蓝军猎物,国米也看上了加雷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足球市场援引《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想在夏天求购巴伦西亚后卫加雷。

  

  加雷

  据报道,国米一直对加雷有意,去年夏天加雷没转会蝙蝠军之前,国米就追求过他。

  不过,加雷本人更倾向于加盟切尔西,蓝军主帅孔蒂对他相当欣赏。不过,巴伦西亚并不想卖掉自己的明星球员,看起来加雷在巴伦西亚很开心。问题是,有机会踢欧冠还是会让加雷动心。

  国米也想邀请孔蒂执教,他们知道后者欣赏加雷,因此这会是吸引孔蒂前来执教的一部分。

  据报道,国米体育主管奥西利奥想用穆里略交换加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91401.shtml report 391 根据足球市场援引《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想在夏天求购巴伦西亚后卫加雷。加雷据报道,国米一直对加雷有意,去年夏天加雷没转会蝙蝠军之前,国米就追求过他。不过,加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