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斯:塞维利亚加入拉齐奥凯塔争夺战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阿斯报》报道,塞维利亚有意引进拉齐奥边锋凯塔,球员本人可能已与俱乐部达成共识。

  

  西媒称由于凯塔和拉齐奥的续约问题已停滞多时,目前这名球员已经被推荐给了多支西甲球队,凯塔甚至曾在皮斯胡安球场观看塞维利亚与皇家社会的比赛。《阿斯报》称球员本人与俱乐部已几乎达成协议,现在塞维利亚只需要再与拉齐奥进行转会商讨了。

  凯塔与拉齐奥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本赛季他为蓝鹰出战28场联赛,其中打进13球。据悉除了塞维利亚,尤文图斯和曼联也都对他有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92089.shtml report 356 根据《阿斯报》报道,塞维利亚有意引进拉齐奥边锋凯塔,球员本人可能已与俱乐部达成共识。西媒称由于凯塔和拉齐奥的续约问题已停滞多时,目前这名球员已经被推荐给了多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