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巡 | 6洞队际赛首轮赛果:英格兰泰国晋级美国出局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欧巡赛全新赛事—欧巡6洞队际赛(GolfSixes)经过第一个比赛日之后,已经产生了8强,东道主英格兰队、丹麦队、泰国队、苏格兰队、葡萄牙队、澳大利亚队、法国队、意大利队都入围第二个比赛日,而美国队则被淘汰出局。

  16个国家的代表队被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排名最靠前的2支队伍将进入到8强进行淘汰赛阶段。在小组循环赛中,A组的战果如下: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新人安迪-苏利文和克里斯-伍德领衔的东道主英格兰队取得1胜1平,携手丹麦队托比约-奥利森/卢卡斯-毕雅格入围8强,而印度队和荷兰队被淘汰出局。

  在B组的比赛中,泰国队通差-贾第/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表现强大,成为该组头名,同时也是唯一一支进入到8强的亚洲队,他们携手苏格兰队里奇-拉姆齐/马克-沃伦获得晋级。而西班牙队帕布罗-拉拉扎巴尔/亚历杭德罗-加尼萨雷斯、比利时队尼古拉斯-考赛茨/汤玛斯-德迪则遗憾出局。

  在C组的比赛中,葡萄牙队里卡多-戈维亚/利玛占据榜首的位置,而澳大利亚队山姆-布雷泽/斯科特-亨德则排名第2位,他们都闯入到8强。威尔士队布拉德利-德雷奇/杰米-唐纳逊和美国队保罗-彼得森/大卫-利普斯基被淘汰出局。

  在D组的比赛中,新鲜出炉的2017年中国公开赛冠军亚历山大-列维/格雷戈里-波尔迪领衔的法国队以小组赛头名身份进入到8强,意大利队马特欧-曼纳瑟罗/雷纳托-帕拉托雷排名第2位,而瑞典队和南非队被淘汰出局。

  在周日的比赛中,8支队伍将首先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如下:英格兰队VS意大利队;丹麦VS法国队;泰国队VS澳大利亚队;苏格兰队VS葡萄牙队。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93478.shtml report 855 欧巡赛全新赛事—欧巡6洞队际赛(GolfSixes)经过第一个比赛日之后,已经产生了8强,东道主英格兰队、丹麦队、泰国队、苏格兰队、葡萄牙队、澳大利亚队、法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