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托伤退权健就不会进攻了 致命顽疾只能等夏窗?

昊体育 阅读(0) 评论()

  与亚泰一战,权健再次暴露出没有成熟、稳定、可以依靠的进球效率的极大缺憾,事实上,从本赛季开始,这个问题就一直在困扰着球队,而且从目前情况来看,除了夏季转会,似乎并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本场比赛,帕托、摩拉斯和维特塞尔三名外援获得首发,其实从某种程度来说,这3人的攻击效率直接决定着比赛的胜负结果。但令人遗憾的是,帕托早早受伤,半场即被换下;一周3赛的摩拉斯也终于累了,未能继续拿出强劲表现;维特塞尔虽然攻入一粒点球,但他毕竟不是纯正的得分手。而相比之下,亚泰主攻的仅有伊哈洛和胡斯蒂两名球员,但足以让权健队十分狼狈了。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让权健的“中锋之痛”再次凸显出来,赛后卡帅似乎已不想再纠结这个问题了,“我们缺少中锋,媒体知道,我知道,我们的董事长也知道。所以,中锋的重要性就不用再多提了。”虽然目前已经意识到症结所在的权健队正在全力运作世界级中锋,但在夏窗开启之前,球队需要依赖的仍是帕托和摩拉斯,当然还有至今尚未找准定位的格乌瓦尼奥。

  本场比赛帕托受伤下场颇为让人担心,对于自己的伤情,金童也不清楚,需要随后去医院检查才能确定。至于摩拉斯,除了足协杯的两个进球,他在联赛中还未开和,不过他自己倒是不以为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是最主要的,谁进球是次要的。这场比赛对方阵型收缩很厉害,给我们进攻端造成困难,但我对自己的进球能力毫不怀疑。”显然,下场客战贵州,球队攻击端究竟该排出怎样的配置,这又得卡帅颇费一番心思了。

  昊体育原创辛苦,欢迎转发,谢绝转载,注明出处也不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95911.shtml report 1644 与亚泰一战,权健再次暴露出没有成熟、稳定、可以依靠的进球效率的极大缺憾,事实上,从本赛季开始,这个问题就一直在困扰着球队,而且从目前情况来看,除了夏季转会,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