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轮中超看到的应该是个假权健!卡帅说责任我担!

昊体育 阅读(0) 评论()

  显然,眼前的这支权健不是前几轮的样子,积极的拼抢、流畅的配合、高昂的斗志以及前几轮展现出来的所有积极的东西似乎都被昨天的那一场大风吹跑了。更让人担心的还是帕托的伤情,虽然他没有被立即送往医院,但他自己也承认,上半场的那次碰撞之后自己感觉非常疼……这新外援还没影了,千万别再搭进去一个帕托。

看球笔记-首发阵容

  第46分钟 李星灿换下帕托

  第56分钟 王杰换下杨善平

  第76分钟 苏缘杰换下王晓龙

看球笔记-技术统计

  第39分钟,杨善平防守伊斯梅洛夫时犯规吃到黄牌;

  第44分钟,郑达伦禁区内放倒范晓东吃到黄牌;

  第46分钟,刘奕鸣防守中犯规吃到黄牌。

  第4分钟,张鹭出击失误,伊斯梅洛夫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

  第31分钟,郑达伦在亚泰禁区内赢得点球,维特塞尔主罚扳平。

  第44分钟,郑达伦与范晓东双双倒在权健禁区内,亚泰获得点球,胡斯蒂主罚再次反超。

  第79分钟,谭龙前场右路突破,禁区中路跟进的胡斯蒂接前者的倒三角传球梅开二度。

  看球笔记-焦点事件

  • 青年节这一天,亚泰官宣李章洙不再担任主教练,津籍主帅陈金刚终于扶正。扶正之后的第一场,陈金刚就面对家乡的球队。虽然赛中被罚上看台,但“盘指”指挥的亚泰赢得了本赛季客场首胜。

看球笔记-原音重现

  主场首败让人有些猝不及防,甚至莫名其妙,主帅卡纳瓦罗赛后主动揽责

  这是典型的开局不好,结果导致最后结局非常难看的比赛,刚才,我已经在更衣室跟我的球员道歉了,我在赛前的安排,对对方球员的评估上都出现了失误。球员的选择上,打法,某个位置上的安排我都进行了更改,结果没有达到我的要求,是我的安排存在不当。此外,我对我们球员的体能状况也有些太过自信了,结果导致中场接近失控。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就像去年,只要我们按照整体,不管场面再困难我们还是能够赢得比赛。但当你想靠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时候,赢球就会变得非常困难。(帕托的伤病情况)我现在还不确定帕托的伤势到底怎样。

看球笔记-最热词

  蒙圈

  这比赛看得咱可真的是蒙圈了,刚开场张鹭就开始蒙圈,一次蒙圈的出击造成对方的一个角球,就是这次角球,张鹭蒙圈的出拳没打着球;裁判也跟着蒙圈,摩拉斯的摔倒怎么看都是点球,郑达伦的摔倒怎么看都有点像没站住,然后又判了郑达伦一个禁区内犯规,估计郑达伦自己也蒙圈了,自己造点还一边一个。卡帅的换人也让我们有点蒙圈,李星灿换帕托是无奈之举,王杰换下杨善平什么意思,苏缘杰76分钟换下王晓龙又什么意思?最后今天权健整个给球迷的感觉就是蒙圈的,没有斗志,没有积极的逼抢,进攻也没有重点,难不成下午踢球就容易困?反正咱球迷看得是蒙圈了……

  看球笔记-球迷高论

  Trump内什么:权健今天失败原因是不管什么球都走边路传中,传中的脚法又不准,唯一一次走中路是维特塞尔的禁区外打门,结果就造成了威胁(打在门框上)!卡纳瓦罗的打法今天有一点单一!权健前场缺个中锋,缺个巴西人,像埃尔克森这样的,而不是科斯塔!

  所有的墙都会凿开一个洞:裁判他保持的那个尺度是否为正确的尺度?如果你那尺度不正确,为啥要保持?上半场基本就是裁判给毁了,下半场基本就是权健自己把自己毁了。

  红色海洋第12:亚泰赢权健太正常,权健打得好的时候也就是一个阿森纳,打不好时就是斯旺西,从两队人员配置,权健外援、内援拿出来不比亚泰强哪去,况且亚泰年年保级,个个都是老狐狸。

  第五频道:失去帕托前面没有牵制,权健的定位球防守从去年就是顽疾,这场失利要加速束总的引援了。

  龙舞骄阳2017:不要把问题总是归结于下午场,开场时间对于双方是公平的,你凭什么调整不好。

  看球笔记-神最右

  除了裁判有毛病,这话一点儿毛病都没有!

看球笔记

  赛前

  一个坏消息,今天的比赛又是卡帅看了会沉默帕托看了会流泪不转不是权健球迷的下午场比赛,一个更坏的消息,好不容易把飞沙走石的二师兄给哄走了,铁扇公主又带着红孩儿来了,又变成了上周那种清蒸加焖烧的状态……唯一的好消息,这场比赛之后,直到10月份的时候,权健才会再有下午场的主场比赛。此外,在客场还有对辽宁和对延边,两个东北那疙瘩的下午场比赛。

  赛前

  比赛开始之前,最振奋人心的不是英国媒体跟吃了科斯塔回扣似的拼命把他往权健这边推,也不是陈指导这么大岁数还是一副耿直BOY的状态有嘛说嘛把裴帅这就送过来了,而是……王永珀没顾上洗脸就恢复训练了,据说,再有一个星期他就能上场了。

  赛中

  比赛还不到五分钟,队长张鹭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主帅讨厌下午场,是多么的真知灼见、一针见血——坚决果断地用一次出击失误为第二次出击失误创造了机会,然后用第二次出击失误完成了第一个出击失误就该遭受的打击!好吧,也不能全赖张鹭,还是怨下午比赛把他晒晕了吧。

  赛中

  如果说五分钟丢一个球还不太让球迷担心的话,帕托捂着脚脖子躺地上五分钟才是“扎心了老铁”的节奏。早担心、晚担心、早晚担心的帕托还是伤了……哎,本来还以为踢毽加广场舞能有强筋健骨的疗效呢……好吧,也不能全赖广场舞没疗效,还是怨下午比赛把他晒晕了吧。

  赛中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李海新对权健来说并不陌生,第二轮罚下秦升又判给权健点球的就是他。本来以为这么目光炯炯的裁判能跟其他裁判不一样,结果,咱还是太年轻了,忘记了中国裁判都是天平座,不找平衡会死星人,于是,一个该判的点球没判成就了两个似乎不该判的点球以及越抹越抹不平的一串乱哨。好吧,也不能全赖裁判水平不够,还是怨下午比赛把他晒晕了吧。

  赛中

  请从下半场这三个画面中选择一个你最不愿意看到的画面——1.帕托穿着和气温并不相符的长袖运动服满面愁容地坐在替补席上;2.卡帅又一次在比赛还有大把时间的情况下换下了球队的中后卫杨善平;3.球队又进入到了六个人进攻,三个人防守,赵旭日散步的状态!

  赛中

  虽然俱乐部第一时间就辟谣咱和科斯塔没嘛关系,但就跟球迷说的一样,这都是套路啊!没看见卡帅现在就已经开始演练两边传中中锋抢点的战术了嘛?哦,忘了,科斯塔这样的海淘,得等一个月才能发货呢!忘了现在站在禁区里的是跳起来才到人家中后卫胸口的摩拉斯……好吧,还是怨下午比赛吧,连自带BUFF的卡帅都给晒晕了。

  赛后

  恐怕谁都没想到,权健的主场首败居然给了亚泰,尽管卡帅赛前一再强调越是这样的比赛越容易出问题,但显然包括他自己在内都没想到会真的一语成谶。但愿,这么一场意外的失败,能像昨天的那场大风一样,吹散包围在球队身边、遮蔽眼睛的盲目乐观,但愿,这么一场意外的失败,别像昨天的那场大风一样,吹倒的是大树、广告牌、以及八十斤以下的瘦子。

  昊体育原创辛苦,欢迎转发,谢绝转载,注明出处也不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96104.shtml report 8775 显然,眼前的这支权健不是前几轮的样子,积极的拼抢、流畅的配合、高昂的斗志以及前几轮展现出来的所有积极的东西似乎都被昨天的那一场大风吹跑了。更让人担心的还是帕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