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里皮掌国足赢人心 勒夫取代其位可能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韩国媒体引用外媒消息称,中国足协曾有意聘请德国队现任主帅勒夫出任中国国足的主教练,提出了2年5000万欧元(约621亿5300万韩元)的天价条件:“意大利名帅里皮率队在12强赛实现历史性地突破,1-0绝杀韩国队,赢得了球迷的尊重和拥戴,而且勒夫和德国队的合约到2020年为止,他近期取代里皮执教中国队的可能性不大。”

  韩媒介绍,自2006年以来出任德国队主教练的勒夫也被近年来以“爆买”球星名帅闻名世界足坛的中国相中:“去年本土教练高洪波下课后,中国足协在和里皮谈的同时也在接触勒夫,西班牙媒体近日曝光了勒夫身边亲近的人的话,证实了这一消息。”曾率队夺得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勒夫目前在德国队的年薪仅为320万欧,其它国家队大牌教练也在120万至400万欧之间,而中国足协提出的年薪5000万欧元与之相比,是名副其实的“天价”级别。但勒夫当时拒绝了中国足协的邀请,选择继续留在德国队。报道指出,中国队在本土教练高洪波的指挥下开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旅程,但到第四轮为止战绩仅为1平3负,结果提前下车: “他卸任后,中国足协就曾接触过多位外国名帅,当中就包括勒夫。”

  尽管中国队目前在12强赛A组1胜2平4负积5分位居第五,濒临被淘汰,但里皮的指挥能力获得广泛的认可,尤其是在3月主场爆冷战胜韩国队,“里皮此前在广州恒大执教就取得了中超和亚冠联赛的双料冠军,指挥国家队后,比赛内容也被认为得到显著提升,可谓是很得中国球迷人心的教练。虽然中国足协有意让勒夫接掌帅印,但无论是执教成绩还是民望,“里皮都暂时是无可取代的中国队主帅最佳人选,至少在2020年之前勒夫入主中国队的可能性不大。”(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99080.shtml report 1279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韩国媒体引用外媒消息称,中国足协曾有意聘请德国队现任主帅勒夫出任中国国足的主教练,提出了2年5000万欧元(约621亿5300万韩元)的天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