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0国足主帅:为国家队服务义不容辞 里皮会观战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昕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西安5月7日电(记者郑昕)中国U20男足国家队8日将在陕西省体育场与乌拉圭U20男足进行友谊赛。在7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家足球队助理教练、U20男足主帅马达洛尼表示,国家队教练为各级国字号球队工作义不容辞,国足主教练里皮也将在比赛时来西安观战。

  中国U20男足由参加东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的适龄球员组成。作为这支新组建球队的主教练,马达洛尼特意提到,不要忘了他也是国家队的第一助理教练,因此执掌U20男足是在为国家队的整体服务。“里皮的想法是教练团队能为各级国家队工作,主教练派我们尽量观察和追踪未来的苗子,为国家队提供后备人才。”他说。

  马达洛尼表示,8日比赛时里皮及国家队其他教练也会前来,以示对U20男足的重视,希望球员能有好的表现,在里皮面前展现实力。

  具体到此次集训,马达洛尼说,在西安的近一周时间里球员精神面貌很好,希望他们能从训练中学到新的东西,不断进步。“这场比赛虽然会比较艰难,但希望球员能敢打敢拼,珍惜为国出战的宝贵机会。”

  发布会后,中国队全体成员在雨中拍摄了“全家福”,并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在陕西省体育场的踩场训练。

  在先于中国队进行的乌拉圭队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法·科伊托表示,他对中国队并不熟悉,但注意到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是中国国家队的教练组成员,这明显是有备而来,将能够为成年国家队进行有针对性的青年球员培养。

  “希望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说,“通过这次集训和比赛,我们能够把来自各国联赛中的队员集合在一起,这有利于我们备战本月在韩国开幕的U20世界杯赛。”

  另外,比赛承接单位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足协决定将全部2.1万张门票免费发放,让更多球迷亲临现场,为球员们呐喊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02071.shtml report 789 新华社西安5月7日电(记者郑昕)中国U20男足国家队8日将在陕西省体育场与乌拉圭U20男足进行友谊赛。在7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家足球队助理教练、U20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