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上港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尔克回应打人事件:没用暴力 尊重所有中国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在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客场0-3不敌上海上港队。赛后,即将卸任的智诚主帅黎兵公开炮轰上港外援胡尔克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用拳头击倒智诚助教。在今日晚间,当事人胡尔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自己并没有用暴力。

  胡尔克写到:Unfortunately they are trying to abuse my image. The coach of the adversary team is accusing me of aggression. Where did he see it? I didn't behave violently in any way! I have my conscience clear. God knows it. I just want to do what I love most - is to play football! I'm very happy in China. I like and respect all of the Chinese people.

  (不幸的是他们在企图诋毁我的形象。对方教练指责我打人,但是他是哪里看到的?任何时候我都不会有暴力倾向!无愧良心,上帝可鉴。我只想去做我最喜欢的事情--踢球!我在中国很开心。我喜欢和尊敬所有的中国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02727.shtml report 1136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在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客场0-3不敌上海上港队。赛后,即将卸任的智诚主帅黎兵公开炮轰上港外援胡尔克在中场休息的时候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