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帝卡V乒乓〗蔡振华赴国乒督训,直言争议新球应积极面对

斯帝卡V乒乓 阅读(0) 评论()

  5月5日至7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分别前往深圳龙岗、湖北黄石,督训正在备战世乒赛的国乒男女队。在观战男队队内比赛时,蔡振华坦言,面对外界热议的“新球”问题,队员应积极面对。

  

  5日国乒男队队内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出现在场边。比赛中,马龙4:0战胜樊振东、许昕4:0战胜张继科,而林高远则4:3险胜梁靖崑。

  比赛结束后,蔡振华在全队训话中表示,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是东京奥运周期第一场重要赛事,希望大家在国际乒联更改比赛用球后,全队上下应积极面对。

  4月无锡亚锦赛期间,日本小将平野美宇连过丁宁、朱雨玲和陈梦最终夺冠;男单方面马龙不敌丁祥恩、许昕输给松平健太,成为这些年来国乒输掉外战最多的一次比赛。而对国际乒联推出的新球不适应被外界认为是国乒输球的主要外因。

  6日上午,蔡振华还将为国乒教练组和队员开会总结,7日将在黄石观战国乒女队队内比赛。

  除了蔡振华,国乒专家团日前也抵达黄石。3月国乒教练员竞聘后,在蔡振华的提议下,包括王励勤、王涛、马文革等在内的国乒昔日运动员、教练组组成“专家团”,专家团在4日和6日,分别前往男、女队,为队伍“会诊”给予建议。(腾讯体育)

  更多原创微视频,尽在斯帝卡V乒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03391.shtml report 840 5月5日至7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分别前往深圳龙岗、湖北黄石,督训正在备战世乒赛的国乒男女队。在观战男队队内比赛时,蔡振华坦言,面对外界热议的“新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