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尔,你快回来,布朗是骑士派来的卧底

简单的篮球 阅读(0) 评论()

  科尔缺席的几场比赛,前NBA最佳主教练、现勇士队临时主教练、超级巨星收割机迈克·布朗,强行给自己贴上了标签——装逼帝。新闻发布会上的装逼,很自信嘛,可是临场指挥,很一般嘛。

  面包教练除了战术超前的超级巨星个人单打战术,防守端的表现还是获球迷好评的,苏群在解说中也曾说道,布朗对勇士防守端的要求会更高。然而,布朗还是在吃老本。勇士和爵士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勇士的防守不及格,除了个人防守,球队防守轮换也不合格,海沃德砍下29分,戈贝尔在禁区为所欲为,17分17板,也亏是爵士进攻不给力,换做火箭、马刺、骑士,勇士这场比赛绝对会被打爆。

  进攻端,相比骑士时期,迈克·布朗学会一个超强战术——五小。攻不开,上五小;守不住,上五小。勇士还未进入到西部决赛,五小阵容就要被用废了。格林、库里、汤普森、杜兰特、伊戈达拉5人场均上场时间都比常规赛要多,常规轮换阵容一再压缩;从细节上来说,库里扭伤脚踝之后,还是被布朗换回场上,格林大腿被撞,场边简单处理之后继续上场。这实在不是志在争夺总冠军的勇士该有的排兵布阵方式。

  如果勇士要实现目标,总决赛的对手必是骑士。卢指导常规赛一再说,骑士有秘密武器,难不成骑士的秘密武器就是布朗?科尔快回来吧,勇士的临场调度需要科尔,否则满级号也得玩坏了。

sports.sohu.com true 简单的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07010.shtml report 2053 科尔缺席的几场比赛,前NBA最佳主教练、现勇士队临时主教练、超级巨星收割机迈克·布朗,强行给自己贴上了标签——装逼帝。新闻发布会上的装逼,很自信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