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吃惊!安东尼如果去快船?波尔津吉斯也搭上船?

篮球梦工厂 阅读(0) 评论()

  最近已经传出许多消息,快船有意在今夏得到安东尼来补强他们一直萎靡不振的小前锋位置。

  根据国外媒体透露出的消息,快船希望能够与雷迪克完成先签后换的协议再搭配其他球员去和尼克斯谈判换安东尼。

  快船有可能的筹码就是雷迪克、小里弗斯和韦斯利-约翰逊与选秀权去和尼克斯做交易,而确实这也是很有可能双方会答应的交易案。

  雷迪克是一个很称职的神射手,一支团队相当好用的球员,而小里弗斯可以补强尼克斯后场,其年轻同样也符合尼克斯要重建所需要的,而如果又能得到选秀权,就禅师想要请走安东尼,让他放弃交易否决权,尼克斯能选择的真的不多了。

  只是这一切还是在于,雷迪克是否愿意离开快船。

  然而日前有个劲爆的,波尔津吉斯在自己推特上写道:“LA Clippers”并配上三个笑脸。

  虽然很快波尔津吉斯就把这个推文给删掉,但马上就引起球迷热烈讨论,到底什么样的情况下他会在自己推特上发这个文?

  确实最近尼克斯方面也有很多消息传出不少球队向尼克斯询问波尔津吉斯的交易报价,但实在没有办法想像尼克斯要交易安东尼,现在就连波尔津吉斯也是可以摆上交易台面,这只能说明尼克斯去年夏天的整个运作就是在乱搞。

  但自从赛季结束后,波尔津吉斯感觉对于尼克斯很失望,这也可能是促成尼克斯不会把他当非卖品的原因。

  波尔津吉斯去快船的想法笔者之前是绝没有想到的,尼克斯不可能交易波尔津吉斯而留安东尼,因为这绝不是禅师想要的。

  假如波尔津吉斯这个发文是有意义的,实在会让人联想到他是否也要被交易到快船去?

  如果真的想要以安东尼加波尔津吉斯筹码做交易,就以禅师这老奸巨滑的家伙,绝对是会要附上诺阿的合约才会肯,然后尼克斯至少还要得到一个小乔丹和选秀权会比较合理。

  当然这一切都还是大家在猜想的阶段,只是当快船又再一次在季后赛失败,而球队又表达想留住保罗和格里芬两大核心下,快船确实到了大破大立的时候,就看他们敢不敢赌!

  赛季结束,总决赛后,让人疯狂的自由市场与交易市场就要快到来了。什么都有可能,这就是NBA夏天最迷人的地方。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07219.shtml report 2695 最近已经传出许多消息,快船有意在今夏得到安东尼来补强他们一直萎靡不振的小前锋位置。根据国外媒体透露出的消息,快船希望能够与雷迪克完成先签后换的协议再搭配其他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