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表现不比对手差 一方主帅:场面控制好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大连5月7日电(记者蔡拥军)在赛季初取得五连胜的中甲深圳佳兆业队7日客场1:2输给大连一方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赛后表示,球队最近3场比赛仅拿到1分,比较困难,需要进行调整。

  埃里克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导致丢球丢分,需要进行调整。下周球队仍然面临一场困难的比赛,俱乐部、球队、教练组和球员都需要做出改变,更加投入比赛。

  不过,埃里克森认为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有些表现并不比主队差,球队的伤病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实力。深圳队的进攻组织者徐亮当日没有出场,使其队中的强力外援前锋得不到有力的支援,常需要回身拿球。

  大连一方队主教练卡罗表示,这场比赛非常激烈,两队都很有竞争力。他认为,大连一方的表现很好,除了开始阶段有一些小问题,纠正后局面开始好转,球队整场在控制局面上做得很好,但临门一脚还需要提高,球员需要对自己更有信心。

  深圳佳兆业队下轮中甲联赛的对手是武汉卓尔队。大连一方队下一场比赛将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北京人和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08895.shtml report 482 新华社大连5月7日电(记者蔡拥军)在赛季初取得五连胜的中甲深圳佳兆业队7日客场1:2输给大连一方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赛后表示,球队最近3场比赛仅拿到1分,比较困难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