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弛获评全场最佳球员 富力主帅直言输在踢得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赵献喆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7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7日晚,中超联赛第八轮重燃战火,凭借张弛的梅开二度和塔尔德利的进球,鲁能主场3-0击败对手,进球功臣张弛被评选为最佳球员。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鲁能踢得更有侵略性,富力输在球风太软。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坦言,“山东打得有足够的侵略性,富力打得很柔软。我们很轻易的犯错,鲁能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如果我们拱手送出失误,鲁能就会惩罚我们。输球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创造的机会没有把握住,但这就是现实,这就是足球,我还是要祝贺山东。”

  相比上赛季,鲁能的阵容并没有做太多补强,但成绩比上赛季提升很多。对于媒体的提问,斯托伊科维奇给出了他的看法,“今年的鲁能和去年不是一支队伍,山东永远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去年可能遇到了点麻烦,今年他们开局做得不错。但也别忘了两队身价有差距。可以说一点,如果你打得不够强硬,你就很难拿到分数。今天0比3输球,但我们队伍没有一张黄牌,还是软了一些。”

  前鲁能外援乌索因回避条款缺席本场比赛,对于这位中超大将的缺席,富力主帅说道:“乌索是中场很重要的球员,因为合同问题他不能上场,这是我们的问题。我觉得输球不单单是后腰问题,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打出来,山东打得很好,他们的侵略性很强,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有媒体提问,面对有高度和速度的鲁能有何办法防范时,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我个人所说他们整体给了很多优势,我们太软了,没有做好充分。失误也多,有一个点球没罚进的时候,就说明这天晚上不属于我们,输掉比赛并不是坏事,相反是一件好事。至少让我们球员更加清醒打起精神,继续保持我们的风格。今天山东非常不错,他们进了3个,我们没有进球,这就是比赛的最终走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09386.shtml report 1390 鲁能3-0富力张弛破门击掌佩莱庆祝齐鲁网济南5月7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7日晚,中超联赛第八轮重燃战火,凭借张弛的梅开二度和塔尔德利的进球,鲁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