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崇明岛女子公路世巡赛收官 普译娴获亚洲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最后一个赛段,111.6公里的“万胜体育”崇西赛段争夺过后,2017年环崇明岛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巡赛也于5月7日结束了为期三天的争夺。中国崇明-丽以芙女子职业队保住了亚洲最佳位置,普译娴收获亚洲个人最佳蓝衫,队伍也将亚洲最佳车队的荣誉收入囊中。

 


  前一天的比赛当中,中国崇明-丽以芙职业队的赵茜沙穿上蓝衫,但在排名上领先中国台北车手黄亭茵不多,队伍在亚洲最佳团队的排名上同样位列第二。因此队伍在最后一个赛段的战术就是争取途中冲刺抢秒。

 


  最后一个赛段起终点在崇明新城公园,车手们需要沿陈海公路骑行至新海镇,最终折返回到新城公园,途中同样设有31.1公里和84.5公里的两个冲刺点,以及61.7公里处的四级爬坡点。和第二赛段的比赛一样,最后一天的比赛难度不大,车手们主要的困难在于高温以及侧风影响。

 


  出发后,比赛仍被黄衫、绿衫所在的英国高五威格职业队、意大利吉波利尼等队掌控节奏,在首个赛段穿上黄衫的霍斯金在赛前发出豪言,将与队友在最后一个赛选并肩战斗,一起抢回黄衫,因此该队争夺积极,霍斯金率先冲过第一个途中冲刺点。

 


  爬坡点之前,包括普译娴在内的四名车手突围,意大利舍维托女子职业队的多勃雷宁-克塞尼娅抢到爬坡点。随后,四名车手交替领骑,继续领先于大团,最多时候领先大团2分多钟,多勃雷宁在第二冲刺点上仍有出色表现,率先通过,普译娴排在第三,获得了宝贵的1秒时间奖励。

 


  至终点前13公里左右,大团将领骑4人追回,终点仍呈现了大团冲刺场面,关键的终点冲刺抢夺中,英国高五威格职业队的乔连-达胡尔占据有利位置,以2小时48分31秒再获赛段冠军,美国塞兰斯女子职业队的克斯汀-威德与霍斯金分列二三位。

 


  最终的排名上,达胡尔保住个人最佳黄衫;霍斯金继续持有冲刺绿衫;普译娴凭借1秒的奖励穿上亚洲最佳蓝衫;多勃雷宁拥有爬坡王圆点衫;最佳青年车手白衫依然属于意大利粉红色职业队的维托里亚-斯佩洛托。

 


  团队排名上,意大利吉波利尼车队技压群芳,而中国崇明-丽以芙职业队则将亚洲最佳车队的荣誉收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09809.shtml report 3854 在最后一个赛段,111.6公里的“万胜体育”崇西赛段争夺过后,2017年环崇明岛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巡赛也于5月7日结束了为期三天的争夺。中国崇明-丽以芙女子职业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