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恶劣!穆谢奎遭飞铲赛季恐报销 肇事者难逃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穆谢奎遭暴力飞铲赛季恐报销

  本轮中甲焦点战,大连一方主场以2-1战胜深圳佳兆业,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跃居榜首。这场中甲的天王山战役,出现了严重争议的一幕。这场比赛里,穆谢奎在带球突破的过程中,遭到王大龙的飞铲。但这样明显恶劣的犯规动作,主裁却只出示了黄牌警告,这亦是让人感到费解。王大龙这样的不理智举动,或让他遭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让我们来重新回顾下当时的一幕,当比赛进行到61分钟时,穆谢奎中场带球长驱直入,再次发动有威胁的进攻时。王大龙眼看自己已经无法阻止对手,情急之下只能采用战术犯规,从侧后方将他直接铲翻在地。这是个非常恶劣的犯规,而且明显是朝着腿去的,但主裁却只出示黄牌警告。接着第67分钟时,穆谢奎请求被换下,但是最终还是打满全场。有消息称穆谢奎的伤势严重,存在着赛季报销的风险,这对大连一方的冲超前景也将是沉重的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中甲联赛,柯钊因为在面对新疆时有着恶意的飞踹动作,遭到足协开出的停赛8场的重磅罚单。2016赛季的上海德比战上,孙祥铲球时也曾让登巴巴断腿。有着如此多的前车之鉴,中国足协恐将对王大龙进行严惩。(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10249.shtml report 910 穆谢奎遭暴力飞铲赛季恐报销本轮中甲焦点战,大连一方主场以2-1战胜深圳佳兆业,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跃居榜首。这场中甲的天王山战役,出现了严重争议的一幕。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