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1周内第4次丢定位球 于大宝离场球队失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7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4惨败给河北华夏幸福,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何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承认球队的定位球防守出了问题。

  谈到本场的结果,何塞说:“如果我们回顾一下比赛,可以看到所有走势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却没有把握住,而对手把握我们每一次错误。对手不需要打出多流畅的配合,就可以打进我们的球门。而我们需要打出非常流畅的配合,还需要把握住机会,这是我们一周内第四个定位球失球了。”

  谈及是否因为于大宝受伤而让比赛发生转变,对此何塞直言:“所有问题都是我的责任,我们是一个家庭,当出现问题解决不了的时候,我会承担所有责任。赛前我们研究了对手每一个定位球,我反复叮嘱,但我们没有做到,我们会继续找寻解决的办法,但这个责任在于我。大宝离场后,感觉球队失去了灵魂,但我们不应当出现这样,只是一名队友离开,我们没有坚持好自己的风格。”

  随后谈到奥古斯托的伤势,对此何塞表示:“我现在还不知道奥古斯托的伤情,我觉得我们防守没有问题,今天80%的机会都是我们创造出来的,而我们自己在1-2、1-3后,心态没有调整好,这是我们自己出现了问题。我们要进行很多总结,比如我们在定位球防守方面有很多问题,对阵恒大、贵州、辽宁还有今天,都出现了定位球问题,这个问题由我来解决。我们要看到,1-0后如果我们能够把握机会把比分变成2-0,比赛可能就是另外的走势,我们完全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今天比赛很不寻常,我们有两个角球失球、有两个球员受伤,下半时索里亚诺也带伤出场,很多意外导致了今天的失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11050.shtml report 1320 国安1-4华夏阿洛伊西奥破门激情庆祝(搜狐体育徐江5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4惨败给河北华夏幸福,比赛结束后,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