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加特:比分掩盖了一些问题,富力没那么差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7日晚19:35,中超第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泰山坐镇主场3-0完胜广州富力。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张弛在训练中的表现打动了自己,赢得了机会。

  

  马加特重点表扬了张弛的表现,“赛季初张弛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但他在过去的两周的训练中和比赛中都表现很好。他通过训练场上的表现打动了我,所以我才把他放到场上去。”

  谈到球队今天的表现,马加特表示并不十分满意,“这场比赛的比分掩盖了一些问题,富力并没有比分显示出来的这么差。我们没有丢球,很感谢王大雷碰到了他运气好的一天。对我们来讲这是美妙的一天,但球员在两球领先后有些兴奋过劲了。他们可能想进第三个球或者第四个球,他们没意识到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可能会丢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15673.shtml report 439 北京时间5月7日晚19:35,中超第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泰山坐镇主场3-0完胜广州富力。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张弛在训练中的表现打动了自己,赢得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