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夏幸福惊天逆转打脸国安海报挑衅,御林军开启的是地狱之门?

  华夏幸福队4-1逆转北京国安,连续第二年从工体带走三分。华夏幸福队的这场胜利,也是对国安队赛前海报挑衅的最好回击。有球迷戏言,国安队没有开启幸福之门,却打开了地狱之门?

  

  国安海报

  赛前,国安发布了主题为“开启幸福之门”的海报,海报上,一把带有国安队徽的巨大钥匙插在华夏幸福队标上,并配上了“开启胜利的幸福之门”的文字。国安队的海报充满了挑衅意味,也被认为是对华夏幸福队的蔑视。很快,华夏幸福队就制作了一幅海报进行了回击,海报上,山海关脚下是紫禁城,寓意从山海关来的华夏幸福要把从紫禁城来的国安踩在脚下。更有趣的是,华夏幸福的官方微博还配上了一首藏头诗:“河起兵家必争地,北境榆关迫京畿。必使千军无畏惧,胜角连营鼓作齐。 ”每句诗的第一个字连起来就是“河北必胜”。

  

  华夏幸福海报

  赛前的海报暗战,预示着两队都对本场比赛的胜利充满了渴望。开场仅仅4分钟,主裁判就判给国安队一个点球,索里亚诺操刀主罚命中,国安队取得梦幻开局。客观来说,这个点球有些争议,任航的手球犯规属于无意手球,判罚点球有点牵强。或许是受到了点球的影响,华夏幸福队在很长时间内都没有缓过劲来,直到李行一脚世界波将比分扳平,华夏幸福队的心态才回归正常。上半场结束前,阿洛伊西奥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胜利的天平开始向华夏幸福队倾斜。

  

  阿洛伊西奥梅开二度

  下半场刚开始,赵宇豪再次利用角球机会破门,给了国安队当头一棒。此后比赛,国安队的进攻完全被华夏幸福队压制,索里亚诺、奥古斯托等攻击手全部哑火,全队也缺乏有效的得分手段。华夏幸福队的反击却打得异常犀利,当阿洛伊西奥将比分改写为4-1时,已经宣告比赛提前结束。

  主场1-4惨败,国安队没有开启幸福之门,却打开了地狱之门。工体首败让主教练何塞的压力陡增,即使足协杯刚刚5-0狂胜替补出战的人和。如今,华夏幸福用一场逆转给国安队上了一课,就算是中超豪门,是否也应该低调点呢?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畅想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16480.shtml report 1305 华夏幸福队4-1逆转北京国安,连续第二年从工体带走三分。华夏幸福队的这场胜利,也是对国安队赛前海报挑衅的最好回击。有球迷戏言,国安队没有开启幸福之门,却打开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