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有一尊神,险被断腿却依旧大腿

大连球客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7日,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八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同处冲超军团的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深圳佳兆业。最终,大连一方以2-1战胜来访的深圳佳兆业,登上积分榜榜首。

  这场比赛堪称中甲天王山之战,在这场比赛前,深圳佳兆业和大连一方各列积分榜第二和第三的位置,谁能在本场比赛取得胜利,谁就会在本轮过后登上积分榜榜首。

  大连一方的开局堪称完美,开场仅3分钟,大连队就取得领先,穆谢奎接单鹏飞45度传中,抢在门将出击之前头球破门得分。

  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势,不过都没有抓住破门的机会。就在下半场第60分钟,大连队形成反击,穆谢奎在中场被王大龙恶意飞踹倒地,裁判仅出示一张黄牌。

  从慢镜回放来看,穆谢奎的膝盖已经完全变形,被铲之后,穆谢奎也是痛苦倒地。本以为,穆谢奎遭受如此黑脚后会被换下,不料他却在接受了简单的治疗后示意主教练不需要换人,这一坚强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球迷阵阵掌声。

  不过,毕竟拖着条伤腿,穆谢奎在比赛中也是一瘸一拐,但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优势穆谢奎再次站了出来。

  第66分钟,崔明安送出精妙任意球,穆谢奎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大连一方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进球后穆谢奎并没有庆祝,而是示意换人,不过,就在全场球迷高呼穆谢奎的名字的时候,他却再次改变主意,继续在场上比赛。最终,忍受着腿部的剧痛,穆谢奎坚持踢完了全场比赛,他也帮助球队拿到三分,并登上积分榜榜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18978.shtml report 1913 北京时间5月7日,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八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同处冲超军团的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深圳佳兆业。最终,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