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月7日湖人新闻汇总|洛杉矶的弄潮儿—社会你羊哥

湖人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 1. 湖人打算加强他们的数据分析部门 —

  根据SSR记者记者Anthony Irwin的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数据分析部门如何被利用这方面,湖人在寻求做出重大的改变。

  为了加强湖人的数据分析部门的作用,“魔术师”约翰逊和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打算在他们的数据分析部门增加最多7个新职位。

  根据之前的报道,湖人之前尝试将他们的篮球数据分析主管Yuju Lee降职,后者选择了辞职。

  当约翰逊被湖人雇佣的时候,他就强调了数据分析在篮球里的重要性,看起来他正在实现自己的承诺。

  — 2. 这身装扮如何?尼克-杨社交媒体晒个人照 —

  尼克-杨今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个人照.

  “啤酒节,我是一个德国人。”尼克-杨写道。

  尼克-杨本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25.9分,可以得到13.2分2.3个篮板1个助攻。

  — 3. 克拉克森和索恩新恋情,帕森斯送祝福—

  前迪士尼著名女星贝拉-索恩(出演过《贴身兄弟》、《黑金诱惑》、《舞动芝加哥》、《丑女也有春天》、《鼠来宝4:萌在囧途》等影片,获得过青少年好莱坞奖(Young Hollywood Awards)个人风尚奖),昨日被TMZ拍到与乔丹-克拉克森一起出行,举止十分亲昵。他们看起来并不像朋友那么简单......随后他们一起上了克拉克森的兰博基尼去了公园。

  索恩之前是钱德勒-帕森斯的绯闻女友,以身材性感火辣著称。

  根据TMZ的报道,帕森斯今日现身街头,他称如果克拉克森和索恩在约会的话,他也为他们感到开心。

  “是么?他们是不错的一对。是的(会给他们祝福),他们在一起是讲得通的。”帕森斯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19009.shtml report 2081 —1.湖人打算加强他们的数据分析部门—根据SSR记者记者AnthonyIrwin的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数据分析部门如何被利用这方面,湖人在寻求做出重大的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