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科篮│球王苏醒 广科男篮逆转中大新华

唐高体育 男篮 阅读(0) 评论()

  

  

5月5日晚7点,第二届东莞大联赛第六轮比赛继续开战,广科男篮客场挑战中大新华,最终以67:61赢得比赛。

虽然,大联赛第五轮比赛,广科男篮主场76:85不敌城市学院,且比赛一度中断,但经过前三节的“手冷”状态之后,第四节广科男篮的疯狂反扑一样令全场球迷激动振奋,一度将比分缩小至3分,无奈最终时间有限,没能逆转比赛。但广科主场的球迷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广科男篮,场面让人动容。

  

  5月5日晚,广科男篮兵发中大新华。面对两天前的主场失利,广科男篮经过迅速整顿后,全队斗志昂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比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广科依然派出常规整容,第一阵容以压迫式的防守,以及快速的进攻反击,取得了8比4的比分优势。首节下半段,广科“五上五下”后,第二阵容上来手感稍微有些冰凉,一度被对手追平比分,好在队员及时调整,顶住客场压力,以1分优势进入第二节。

  

  

  次节回来,广科男篮依旧用压迫式的防守以及快速的防守反击稳扎稳打,一度领先对手5分,无奈对方在主场手感炽热,多次三分投进, 将比分反超广科1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回来,广科男篮依照主教练的安排,在第三节开端打出来4比0的小高潮,比分上反超对手。中大新华队员加强防守强度,多次逼得广科男篮失误,再加上新华投篮命中率的提高,双方多次打平,比赛异常焦灼。最终,广科落后对手3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水花兄弟”合体上场,罗耀德多次精彩的突破进攻以及突破分球,带领广科男篮将比分追近。比赛的末端,也是整场比赛的高潮,在队友手感不佳体能下降的情况下,罗耀德利用个人能力,不断冲击对方内线,多次突破得手, 在最后一节拿下关键球,并最终带领球队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广科男篮队员罗耀德、张启帆、李宇曦、卫展图、 张海、林美鹏 、林仕宗、袁旭华、杨经盛等队员均有得分,其中罗耀德最后时刻的关键得分,更是展示出了应有的大将风范,带领球队逆转对手。

  

  

赛后,球队主教练彭俊峰谈到:“广科男篮,现在要从零开始出发,我们有过荣耀,我们有过失败,我们有过欢乐,我们也有过泪水,篮球是我们的梦想,也是我们去实现自身价值的一个平台,我们代表着学院,我们会不断反思与进步。我们身后有广科领导、同事和广大的球迷在给我们鼓励和力量,我们要承担起这个责任,以篮球的名义,我相信,广科男篮会不断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唐高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21487.shtml report 3092 5月5日晚7点,第二届东莞大联赛第六轮比赛继续开战,广科男篮客场挑战中大新华,最终以67:61赢得比赛。虽然,大联赛第五轮比赛,广科男篮主场76:85不敌城市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