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月8日NBA东部半决赛骑士vs猛龙比赛前瞻

CCAV5体育直播 阅读(0) 评论()

  【对阵赛事】:东部半决赛

  【对阵双方】:骑士vs猛龙

  【直播时间】:2017年年5月8日03:30

  【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情报推荐】:滚球APP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半决赛将继续进行,猛龙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骑士队,这是双方系列赛的第4场比赛,骑士队目前大比分3-0领先,手握赛点。

  半决赛面对猛龙队,骑士队目前几乎没有遇到过任何压力。拿下前两个主场后,骑士队上一场又在客场大胜猛龙队,取得3-0的领先。

  对猛龙来说,惨败的关键还是在于防不住詹皇。上一场,詹皇拿到35分8篮板7助攻,打得依然是毫无压力,甚至于在比赛中,詹皇两次用左手完成抛投,状态之轻松可见一斑。最后一节,詹皇独得13分,以一己之力摧毁猛龙。半决赛,詹皇场均拿到36.3分,高居半决赛得分榜第一,更为恐怖的是詹皇的高效:命中率60.4%,三分命中率53.3%。而同时,詹皇场均还有8个篮板5次助攻。

  本赛季季后赛,詹皇前7场得到240分,是自2008年的科比后前7场季后赛得分最多的球员(科比也是240分)。尽管已经32岁,但詹皇本赛季季后赛前7场场均得到34.3分,超过乔丹在32岁时的表现(季后赛前7场场均33.6分),成为季后赛历史上前7场得分最多的32岁球员,丝毫看不出受年龄因素的影响。

  在詹皇的带领下,骑士在攻防两端都完胜猛龙。三分球上,骑士23投13中,命中率高达56.5%,篮板则以49-25完胜。本赛季季后赛,詹皇场均得分+助攻队友得分达到52.8分,这一表现在半决赛仅次于沃尔,从中不难看出詹皇的高效和全面。

  带队拿下上一场比赛后,詹皇季后赛生涯第13次带队取得大比分3-0的领先,追平邓肯保持的NBA历史纪录。而在过去的12次中,詹皇10次带队横扫,2次以4-1晋级。如果骑士下一场击败猛龙,那他们会是NBA历史上第一支3年内6次完成横扫的球队,超过1987-89年的湖人队(6次)。

  横扫在即,但詹皇并没有考虑那么多,他也不想让自己和球队背负压力,“对我们而言,唯一重要的就是打我们的比赛,我们的教练组会再次给我们布置比赛计划,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去执行比赛计划。我们不需要考虑横扫或者要休息的事情,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在攻防两端要做什么,”詹皇说。

  上一场比赛,骑士篮板净胜24个,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之一,对此,骑士主帅泰伦-卢说:“如果他们打小个阵容,汤普森和乐福就有机会让我们在篮板上胜过他们。这就是我们的比赛方式。如果他们打小个阵容,他们很难防住汤普森和乐福,而且,我们还有詹姆斯。我们需要保持在篮板上的表现,他们下一场肯定会打得更好,我们需要做好准备。”

  猛龙上一场三分球18投2中,三分命中率只有11.1%,季后赛三分球的表现依旧不佳。半决赛,猛龙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9%,是半决赛唯一一支三分命中率不到30%的球队。同时,他们场均只能投中5.7个三分,同样是半决赛球队中的最少。对此,猛龙主帅凯西说:“曾经我们是联盟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的三分球也很不错,现在,我们必须把常规赛时的表现复制到季后赛。”

  尽管大比分0-3落后,但猛龙没有失去信心,上一场拿到季后赛生涯最高37分的德罗赞就表示:“我们一整年都在全力以赴,我们下一场有机会再次打出这样的表现,而且要从各个方面打出这样的表现。”

  不过,对猛龙队不利的是球队主力控卫洛瑞可能继续因伤缺战,“我不确定能出场,我希望情况有所改变,但现在我觉得我可能没办法出场,”谈到下一场比赛时,洛瑞说。洛瑞在系列赛第2场时扭伤脚踝,上一场便因伤缺席比赛,如果洛瑞下一场继续缺阵,那么猛龙想避免被横扫会很难。

  在洛瑞可能缺阵的情况下,德罗赞需要担起更多的重任。上一场比赛,他虽然拿到季后赛生涯最高的37分,但关键的最后一节只得到1分,下一场比赛,德罗赞需要做得更好。

  预计双方先发:

  猛龙队:约瑟夫、鲍威尔、德罗赞、伊巴卡、瓦兰西尤纳斯

  骑士队:欧文、JR、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

  (看比赛上CCAV5直播网)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25902.shtml report 2670 【对阵赛事】:东部半决赛【对阵双方】:骑士vs猛龙【直播时间】:2017年年5月8日03:30【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比赛下载】:哇哈体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