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决赛一幕重演,辽足悍将飞踹泰达外援胸口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今天下午的中超联赛第8轮,天津泰达主场1比1平辽足,此役下半场,辽足悍将一脚飞踹到了泰达外援古德利的胸口,后者瞬间倒地。这一动作让人想到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德容飞踹阿隆索。

  比赛第60分钟,辽足球员王皓和泰达外援古德利抢球,皮球跳到了古德利胸口面前,王皓却用脚踢球,结果不偏不倚的飞踹到了古德利的胸口,后者瞬间倒地,捂着胸口疼痛难忍,而王皓则若无其事的走开。

  随后,裁判来到王皓身边,不过竟然没有掏牌,而只是口头警告了一下。但显然,这是一次十分危险的犯规,裁判至少应该掏一张黄牌以示警告。

  不过,古德利也算硬汉,他在地上歇了半天后,随后自己站了起来,当古德利撩开球衣时,也可以看到古德利是肌肉猛男,因此抗住了这次蹬踏。

  这一幕让人想到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第28分钟,荷兰中场球员德容用一个类似于中国功夫的动作飞踹阿隆索胸口,对于这次犯规,主裁判韦伯只是出示了一张黄牌。不过事后韦伯承认,这是一次犯罪式的犯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18424.shtml report 1331 今天下午的中超联赛第8轮,天津泰达主场1比1平辽足,此役下半场,辽足悍将一脚飞踹到了泰达外援古德利的胸口,后者瞬间倒地。这一动作让人想到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