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完爆武磊!中国足坛最火球员是他,里皮拾到一块宝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臧一锋,杭州绿城球员,近期,他成为了中国足坛状态最火爆的球员。本赛季至今,在中超、中甲、足协杯赛场上,臧一锋上演了中国球员唯一的一个帽子戏法。最近两场比赛,臧一锋打进4球,如果臧一锋延续出色状态,相信里皮不会对他视而不见。

  早在2年前,臧一锋就在中超进过球,2015年7月20日,杭州绿城3比2击败贵州,臧一锋打进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中超首球。但他的发展没有想象中顺利,近两年,臧一锋的出场时间甚至越来越少。

  但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本赛季足协杯,臧一锋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结果在对阵中超球队辽足的比赛中,臧一锋上演了帽子戏法,表现技惊四座。本赛季,臧一锋是国内球员中唯一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队。

  因为足协杯的出色发挥,臧一锋获得了信任,昨晚的中甲联赛,臧一锋再次首发,这是他本赛季中甲首次首发,他不负众望打进一球,并且还是精彩的世界波,最近两次比赛打进4球,臧一锋是近期中国足坛状态最为出色的球员。

  臧一锋只有23岁,把伊涅斯塔和格策视为偶像的他,未来还有远大的发展前途。对于里皮而言,目前的国足就缺这种充满灵性的进攻球员,如果臧一锋延续出色表现,里皮的国足二队应该有他的一席之地。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21133.shtml report 1642 臧一锋,杭州绿城球员,近期,他成为了中国足坛状态最火爆的球员。本赛季至今,在中超、中甲、足协杯赛场上,臧一锋上演了中国球员唯一的一个帽子戏法。最近两场比赛,臧一